DSC09042-1.JPG
CHILD IN THE WORLD 

 

上篇郊遊文<酷夏怎麼玩宜蘭?>才說因為天氣太熱無力去童玩節,怎麼這禮拜就衝去了呢!? 嘻嘻~ 所以今天要來敎大家怎麼"快快樂樂出門,白白淨淨回家"!!

 

花露露   

 

出發前搜尋網路上關於童玩節的文章大部分都是跟"玩水""曬黑"有關,看到這樣的字眼實在令很容易曬黑又很難白回來的我很害怕!! 但聰明的右先生想出一個好方法引誘()帶我出來玩,我們決定利用最近的天氣優勢:晴午後多雲(天時),在中午左右到達宜蘭童玩節會場,先參觀室內的展覽和玩室內的遊戲,欣賞有屋簷遮蔭的表演順便吃午餐(地利),傍晚的時候再開開心心去玩水(人和)~ 接下來就請大家跟我ㄧ起看照片說故事吧...

 

--- 沒有安耐曬也能全身而退之童玩節之旅 ---

 

因為我們到會場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必須把車子停在500公尺之外的免費停車場,走「超級High-Net高空繩索」進入會場,怕曬的朋友可以先走橋下(不能撐傘所以請自備帽子、外套和太陽眼鏡),回程的時候再慢慢挑戰高空繩索!!

 

DSC08947-1.JPG  

 

買票(500公尺外的停車場有人在賣330元的假日預售票,一個人可以便宜20!! 強烈建議不用上班的朋友平日來才250元又不用人擠人~)拿了童玩節DM之後,就可以先去參觀室內有冷氣的「機關童玩館」和「魔法屋」。在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童玩節的工作人員,他們都好可愛喔~ 尤其是在魔法屋裡面的工作人員,他們都很有耐心地敎我們要怎麼玩怎麼看,魔法屋裡面的遊戲非常神奇也很有趣!!

 

DSC08977-1.JPG  

 0801-1.jpg

 

參觀完魔法屋之後,我們就去2F室內參觀童玩工坊,然後在有屋簷的工坊舞台看表演,同一個地點我們連續看了兩場演出:台灣的女高音樂團和俄羅斯的善良魔法師民俗表演團。看表演的時候順便可以吃個午晚餐(坐在後面偷偷吃就好啦:P)吃完之後()看完表演之後天氣開始漸漸涼爽起來了...

 

DSC09023-1.JPG  

DSC09025-1.JPG  

 

這時候就可以去玩水啦!! 看看水邊那麼多比基尼辣妹和健壯的猛男()身邊的吊嘎阿型男右先生(~),讓人誤以為來到水上遊樂園一樣,非常清涼啊!!

 

DSC09061-1.JPG  

DSC09054-1.JPG  

 

玩完水之後,可以到旁邊的野台劇場欣賞來自世界各國(韓國、俄羅斯、芬蘭、阿根廷...)和道地台灣味(四季國小...)的表演,非常熱鬧也非常精采!! 建議大家在欣賞表演的時候可以喝個咖啡、吹吹涼風、看看天上的雲彩和星星,非常愜意~ 冬山河這邊開到晚上9點,如果不趕時間的人還可以繼續欣賞舞蹈表演直到晚間喔~

 

DSC09078-1.JPG  

 

看完表演之後,我和右先生就去挑戰恐怖的超級Hiht-Net高空繩索!! 走繩索一定要拖鞋,一開始我非常害怕直抓著旁邊護欄的繩索龜速前進,後來看身邊的人都輕輕鬆鬆地超越我們,於是右先生就帶著我大步走,呵呵~ 雖然一樣很恐怖,不過真的一下子就到對岸了喔,不過夜色真的很美呢:P (天空從湛藍色走完都變成黑色的了,而且讓我緊張地流了一身汗呢!!)

 

DSC09122-1.JPG

DSC09137-1.JPG
有人發現美麗的天空還有一顆綻放光芒的星星嗎? 

 

我很喜歡這次童玩節的標語"STAY YOUNG. HAVE FUN!",活動還有兩個禮拜(7/3~8/15),請暫時放下你身上的包袱/壓力,回歸孩子般想叫就大聲叫、想笑就大聲笑的純真,真心推薦大家一起來宜蘭童玩節回憶童年喔~

 

DSC09050-1.JPG
大家一起來回憶童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