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風味鍋-2
充滿南洋風情的沙巴風味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巷子內的美食「沙巴風味鍋」。之所以知道沙巴風味鍋是因為:某天公司的老饕說要訂購這裡的午餐,那時候右先生就默默把這間店放在心中啦~ (原來右先生也是老饕啊!? 哈哈:p)

 

沙巴風味鍋-3
除了火鍋之外,還有麵食和飯類,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吧

 

當天我突然很想吃番茄(吸血鬼上身嗎?),所以我點了「義式番茄鍋」,然後把飯換成冬粉(我吃火鍋最愛配冬粉了~)

 

沙巴風味鍋-1
我的義式鮮血()番茄鍋,整鍋滿滿的料~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義式番茄鍋料好實在,比一般的香香鍋食材特殊多樣化而且很新鮮,湯頭感覺是用番茄慢火燉煮出來的,非常濃郁!!

 

沙巴風味鍋-4
記得先把冬粉撈出來才不會越煮越糊喔~

 

接下來看的是右先生的「大腸臭臭鍋+豆腐」。從這個最普遍的大腸臭臭鍋就可以看得出來,這間的料真的比較豐富,而且不得不推薦一下他們的臭豆腐真的非常入味,很好吃!!

 

沙巴風味鍋-5  

 

沙巴風味鍋除了火鍋類的料理很好吃之外(飲料也可以無限續杯),他們的醬料也很多元,你看看檯面上滿滿的調味料,有日式的、清淡的、酸甜的、麻辣的每種都可以嘗試一下喔 ^^

 

沙巴風味鍋-6  

 

而且如果你選對位子,還會有一位神秘的嘉賓與你共進晚餐喔!!將將將將~就是它!! 毛色黑到發亮的帥氣黑貓,它會很乖地蹲坐在桌子下面,不過我一時忘記它的名字了,是叫焦糖還是布丁啊?下次再去驗證一下,哈哈:p (那到底要做哪個位子才有可愛的貓咪相伴呢? 答案就在上面的照片中喔:p)

 

沙巴風味鍋-7
我是不是很帥啊?  

 

 

 

沙巴風味鍋 (有帥氣貓咪的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5019

電話: (02)2632-23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