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41-1.JPG
Happy Lovely Day
原創甜心節

 

original-3.jpg
甜心節當天的盛況
(攤位有彩妝、服飾、塔羅牌)

 

為什麼會有這個活動? 什麼叫做原創呢? 原創甜心節,Happy Lovely Day強調『穿你所想的,聽你所愛的,鍾於原味十分純粹』的活動精神,所以在今天的活動舉辦之前,活動早已經在網路上掀起熱潮了!!

 

DSC09767-1.JPG
叫我T魔師!線上T-shirt設計賽頒獎典禮

 

我很喜歡評審之一的小柔對於原創的想法,她說原創有時候可能會不受別人認同,這條路可能不好走,但是要堅持下去,做自己喜歡的設計 ^^

 

DSC09776-1.JPG
小柔自己有創立「
HOT HEART」服飾品牌

 

在原創的部落格上有舉辦T-shirt的設計大賽,還有請到許多名人和知名部落客發揮原創的精神來設計衣服,像女王、史丹利、絲琪老師、小柔等都有獲邀,他們的設計理念和創作過程都可以點入原創的部落格看仔細唷~

 

original-1.jpg
凱特
(時髦壓克力飾品PIKA設計師)的設計非常優雅,女王的設計非常可愛~

 

現場還有請到佑群老師來示範30秒剪T show,配合當天的日系DJ當模特兒,讓人看得非常過癮,經老師巧手改造後,把一件平凡的T-shirt改得很時尚,大家都嘖嘖稱奇,連美麗的DJ本身也很滿意喔!!

 

original-2.jpg
DJ模特兒身材好好喔~

 

DSC09758-1.JPG
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甜心節的重頭戲之一就是拉拉徐佳瑩!! 大家都知道拉拉是創作型的才女,所以原創甜心節請她來真是名符其實啊:p現場聽拉拉演唱新專輯「極限」的同名歌曲,雖然天氣很熱但是聽歌的感覺好動人,拉拉真是唱到每個人的心坎裡面了呢~(我也好想衝破極限開創出自己的一條路來:p)

 

DSC09804-1.JPG
認真的女孩最動人~  

 

除此之外還有輕鬆愉快的旺福樂團等精彩的表演,今天的活動算是非常有意義且成功,當然美麗的活動主持人 前緯來運動甜心主播吳怡霈也功不可沒,把整個場面鋪成得非常順暢生動,真不虧是主播啊!!

 

DSC09809-1.JPG
認真的女孩最漂亮~

  

 DSC09824-1.JPG
可愛的旺福樂團

 

好開心能獲選為化妝台所舉辦的「原創甜心節」VIP,還能近距離欣賞金曲新人徐佳瑩的現場演唱,真是太幸運了啦!! 還能得到拉拉最新專輯極限的簽名海報喔~

 

DSC09860-1.JPG
再次謝謝
Lovely化妝台~

 

 

痞客邦原創網站: http://originallovely.pixnet.net/blog

原創甜心節: http://originallovely.pixnet.net/blog/post/11771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