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外殼-1
好可愛的拉拉熊外殼喔~

 

擁有一個夢想中的東西之後,就會想用各種漂亮的附加用品來裝飾它,來保護它。就像我擁有了iPhone以後一樣。

 

拉拉熊外殼-2

 

從我拿到iPhone開始,我就一直想為它尋覓一個漂亮的家,從網路的購物平台到路人用的外殼,都是我收集資訊的來源。

 

拉拉熊外殼-3

 

但市面上的外殼良莠不齊,價位更是天差地別,從上千元的外殼到3100元的外殼我都看過,還有各式各樣的圖案和材質,但因為想說外殼可以常常網心(換新),所以想找個便宜又可愛的就好~

 

拉拉熊外殼-4

 

找了許久,終於讓我找到了超可愛的拉拉熊外殼,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決定是它了,正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哈哈~ 精緻的包裝盒下包裹著霧面質感的拉拉熊,更重要的是它親切的價錢真是大快人心啊!!

 

拉拉熊外殼-5

 

以後就讓拉拉熊來幫我接聽電話嘍,嘻嘻~

 

拉拉熊外殼-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