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花園-1
最近台北冷颼颼,讓我懷念起台中的溫暖陽光和那美麗的風光~

 

今天要分享的景點是台中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我覺得這邊很適合來拍婚紗照/閃照,到處都是幸福的雙人椅和美美的佈置,和充滿幸福的祝福語~這邊還有餐廳、冰淇淋小舖和商品店,都佈置得很用心很可愛。

 

安妮公主花園-2

安妮公主花園-3

 

我想大家一定很關心:那麼漂亮的地方,門票要多少錢,會不會很貴啊? 嘿嘿~這邊是for free,來參觀公園拍照完全免費啊~花園的主人真是佛心來著:P

 

安妮公主花園-4

 

來到這邊就像是誤闖入桃花源一樣,因為這個花園被群山圍繞,非常純淨、清新,藉由主人的巧手佈置下,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しあわせ) SHI A WA SE~

 

安妮公主花園-5
等待幸福,但幸福不等人唷~

 

 

現在的我覺得幸福不能等待,當你遇見你的幸福時,一定要好好把握緊緊抓牢,因為幸福就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逝,錯身而過就只能徒留悲嘆嘍~

 

安妮公主花園-6
來這邊一趟,感情也會不知不覺間加溫唷~

 

 分隔線6

 

tone一下,離開的時候一定要來這間「百菇莊」吃ㄧ杯鹽酥杏鮑菇,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的關係?我覺得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炸杏鮑菇,外酥內軟,一口咬下還會流出鮮甜的湯汁,想到我都流口水了,淡淡的胡椒配上甜甜的菇體,真是太好吃了啦!! 顧愛情也要顧肚子唷~:P

 

安妮公主花園-7

安妮公主花園-8
超好吃的,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愛心 安妮公主花園http://annie.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