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heart
墨水心 Inkheart 得到  (總分五顆星)  

 

現在只要看到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 還有他獨特的M型瀏海,就讓我有一種要看冒險動作片的準備了,嘻嘻~

 

剛剛看完這部片覺得還挺不錯看的呢~ 電影的情節蠻新穎的,至少我還沒有看過這種可以把書中的故事念出來變成真實的情節 (還是有看過只是我忘了:p)。除此之外,故事中的每個角色都活靈活現的,好像真的從書中世界出來的一樣,在加上場景的佈置和道具的陳設,還有導演拍攝的角度和人物的色調,是一齣還蠻吸引我的電影,所以我給它4個星!!

 

全片中我最喜歡伊莉莎霍布班奈特飾演的美琪 (布蘭登費雪的女兒),而且她的服裝都搭配的好好看喔~ 我喜歡她藍色的那頂編織帽還有她靈活的大眼睛和美麗的髮色,哈哈~ 是不是有點偏移重點了:p 我覺得她在片中演得很棒,恐懼的眼神、偷笑的嘴角、擔心的表情、害羞的眉毛...等,帶著觀眾跟著她一起身歷其境地去冒險,算是畫龍點睛的一個角色。

 

看完這片之後我想問,如果是你可以進入一個書中故事,你想要進入什麼樣的故事? 變成什麼樣的角色呢? 前陣子才剛從迪士尼回來的我,想要變成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勇敢又善良,不畏困難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最後終於跟自己夢想中的王子在一起,真是羅曼蒂克~ 所以,新的一年希望我能更加勇敢有自信 ^^*    

 

Figure from 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