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land-1
你的Merry Land在哪邊呢?

 

不過要達到幸福的Merry Land,還是需要一些努力的,請看我們如何克服困難努力達到...呵呵

 

一直以來我就很希望在門邊有一個矮櫃,可以放鑰匙、信件、雨傘、室內拖鞋...等雜物,某天我們去逛B&Q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六層附門收納櫃,可愛的外型馬上就吸引我們這兩個幼稚(誤)童心未泯的大孩子,重點是不會太寬也不太高,二話不說馬上把它帶回家嘍~

 

以下,就來個簡單的開箱吧~

 

開箱前

merry land-2  

 

開箱後

merry land-3
可愛的門板就是吸引我們最大的主因~

 

merry land-9
好可愛的門片圖案喔~~~

 

還有複雜的說明書

merry land-4

 

準備的道具

merry land-5
電池驅動的小型鎖螺絲機

 

開工嘍...

merry land-6
先在門板上裝磁性的底座

 

開始組裝

merry land-7

 

認真的男人最美麗(誤)帥氣

merry land-8

 

框架完成後,最後一個步驟只剩下放門片啦!! 右先生告訴我,門片圖案的順序沒關係,以後要換也是可以換的。

merry land-10
啊!!! (請自行配音: 慘叫聲不斷...) 裝上去才發現問題大了!! 有人看出來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磁鐵底座裝反了!! 它們應該是要在上方的,這樣才能跟門片上黑色的磁鐵貼合啊!! 而且因為設計的關係門片是不容易拿下來的。

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拆掉重做,還是就這樣將就著用?

雖然我們都不是完美主義者,但是第一次DIY家具還是希望有個完美的ENDDING,所以我們決定砍掉重練(誤)拆掉重做

 

其實它每片門板的後面都有寫這是屬於哪個位置,像天板、地板...等,仔細看的話應該是不容易出錯的。

merry land-11
這是中間的固定板

 

很細心的地方是,外面鎖螺絲的地方它還附有貼紙可以讓人把醜醜的螺絲遮掉。

merry land-12

merry land-13
你看看,貼起來是不是就看不到螺絲,遠看比較順一點了~

 

記得一定要事先選好門片的擺放位置,因為放上去之後就不容易拿下來了唷~

 

將將將將~ 可愛的成品完成了!!

merry land-14

 

把它安置在門邊,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真是一個在B&Q發現意外的收穫,好棒喔~

merry land-15
我覺得好適合放在門邊喔,剛好不會卡到門,也沒有卡到電燈開關,真是命中注定遇見你啊!!

上面可以放鑰匙、備忘錄...等,裏面又可以收納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門一關就什麼都看不見了,真是太方便了!!

 

我們將Merry Land放在門邊,代表著一回到家就像回到Merry Land一樣,一個充滿溫馨與歡笑的地方。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屬於妳們的Merry Land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