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ZZLE-1
大家愛玩憤怒鳥,我卻愛玩爆炸鳥 ^^

 

一般人利用玩手機遊戲來消磨坐捷運的時間,我卻是玩手機遊戲來浪費(誤)耽誤做正事的時間,呵呵~

 

這款遊戲跟憤怒鳥一樣是以小鳥為主角,憤怒鳥是三角頭的而爆炸鳥是可愛的四方型的。

 

BIRZZLE-2

 

Birzzle顯示圖案是很可愛的小鳥,生動的小白鳥都快要跑出來了!!

 

BIRZZLE-3

 

這款遊戲有點像是方塊遊戲,最少需要有3隻相同的小鳥靠在一起,就可以爆炸消除。

隨著LEVEL的上升,小鳥的種類會越來越多,圈起來的黃色小鳥是在比較後面的關卡才會出現的。

 

BIRZZLE-4

 

一般的小鳥只要3隻相同的靠在一起就可以消除,但像圈圈中這種被關的小鳥就需要被爆炸兩次,之後還有上鎖的小鳥就需要三次的爆炸。

 

BIRZZLE-6

 

3和4隻相同的小鳥會爆炸,5隻小鳥靠一起會形成火焰鳥,之後要再有相同3隻鳥靠再一起才會產生作用,

6隻小鳥會形成閃電型的十字爆炸。

(剛剛開啟遊戲確認一下到底是幾隻鳥可以形成火焰,結果不小心又不可自拔了~:P)

 

BIRZZLE-5

 

最厲害的是7隻小鳥所形成的龍捲風,可以把周遭的小鳥都捲走。

 

BIRZZLE-7

 

在移動小鳥的時候動作要快,才有機會能在爆炸前收集到7隻小鳥。

 

7.jpg

 

這是我目前的最高紀錄,LEVEL 40,得到銀牌小鳥獎,哈哈,持續努力中...

誠心推薦給大家,這是一款讓我廢寢忘書的遊戲,而且會一直想要往更高LEVEL努力,雖然每次失敗都會心痛大叫,但還是鍥而不捨,哈哈: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rzzle 手機遊戲 小鳥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