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invasion-1
Devil invasion,有變化的方塊遊戲。

 

今天要介紹的是第二個讓我玩到非寢忘食的iPHONE遊戲:Devil invasion。(目前心中的第一名還是爆炸鳥,請見LINK...)

 

Devil invasion-2

一開始是遊戲關卡的選擇,目前我玩到最後一關了,可以一直突破不了啊!!

 

Devil invasion-3

可以選擇你要的特殊技能,隨著能力的上升,可以購買的技能也越多~

 

Devil invasion-4

這是遊戲的畫面,最上方的惡魔會一直前進攻擊你的城堡,所以玩家就要把下面的方塊三個連成一線來造成攻擊的目標。左邊上面的顏色和數字表示你目前消除了多少個顏色方塊,石頭色的方塊基本上是沒有用處的。左邊下邊就是特殊技能,當達到指定的顏色方快就可以使用特殊功能了,亮起來就是可以使用的功能,斧頭的功能就是可以把畫面中的石頭全部刪除。

 

Devil invasion-5

火焰的功能就是可以放出一條火舌。

 

Devil invasion-10

射箭的功能就是可以短距離在一段時間內不斷發射弓箭,所以要在適當距離就使用,要不然等到惡魔開始攻擊城堡就來不及了!!

 

Devil invasion-6

若把上圖圈起來的圖示連成三個一線就可以直接攻擊惡魔,連線後就會出現類似圖中兩個斧頭和一把劍的圖形一樣。

 

Devil invasion-7

隨著每一次惡魔攻擊的循環越多,惡魔也會越來越多。

 

Devil invasion-8

目前為止我已經玩到第八個循環了,但一直過不了,也不知道最後一關到底有幾個循環??

 

Devil invasion-9

若城堡被毀,就會被惡魔嘲笑 XD

 

Devil invasion-11

這是我目前最高的紀錄。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有時我會太專注於在玩方塊遊戲,而忘記還要使用特殊技能攻擊惡魔,呵呵~ 我覺得這個遊戲還蠻緊張的,一下子要集方塊,一下子又要使用攻擊,所以會有點手忙腳亂,是一個非常有趣也是非常殺時間的遊戲,哈哈~ 推薦給大家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塊遊戲 惡魔 invasion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