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1
來烏來散散步很舒服唷~

 

烏來,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我記得上次來已經是10年前大學班遊的事情了,這次再造訪,踏著過去走過的道路,一樣的景致,不一樣的遊伴,好奇妙的感觸~

 

由於到烏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所以我們決定先把肚子填飽再接續後面的行程。我們點了山豬肉、青木瓜大奶煲湯、炒米粉和滷肉飯,我們一致都覺得還蠻好吃的。尤其是青木瓜大奶煲湯,聽起來就覺得很營養、很補,木瓜吃起來好鬆,口感像極了地瓜加冬瓜的混合體,湯頭很清甜,好喝~

 

烏來-2
我們是吃在博物館對面這間

 

烏來-3
湯很輕甜,非常好吃~ 很補啊:P

 

烏來-4
炒三豬肉也好吃,雖然有肥肉的部分,但整體吃起來不會讓人害怕!!

 

夏天旅遊最大的敵人就是太陽(右先生:那是對你而已吧:P),安排行程的時候我們都會以可以避開大太陽的路線來走。所以此趟郊遊的如意算盤就是正中午先吃飯,吃完飯後就到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吹冷氣避暑,之後再去情人步道散步消化一下。

 

烏來-5
裡面冷氣超涼的(誤)有很多關於泰雅民族的故事,可以來看看喔~

 

情人步道單趟慢慢走到瀑布那邊大概20-30分鐘,沿路蟲爬貓叫,充滿著大自然的驚喜!! 像我就被一隻跟大拇指一樣粗的蚯蚓嚇得哇哇叫~ (右先生:沿路被嚇到的路人們真是對不起啊~)

 

烏來-6
情人步道旁有泰雅族人圖畫,很有風情~

 

烏來-10

 

雖然烏來瀑布沒有十分瀑布那麼壯麗,但細小的涓絲瀑布也別有一番風情啦!!

 

烏來-7
來享受一下讓輕風吹拂秀髮的溫柔吧~

 

本來打算搭小火車回程的,但我覺得天氣涼爽的時候走情人步道真得非常舒服,所以我們邊聊天邊散步邊吃糖心(誤)溫泉蛋就這樣享受難得的悠閒(如果沒有機車呼嘯而過,我想這段情人步道對遊客來說會更加完美)

 

烏來-8
郊遊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可以邊散步邊吃東西,哈哈~這裡的糖心溫泉蛋很好吃,一定要來試試看~

 

想拋開城市擁擠的人潮和繁瑣的工作,就排個半天來烏來走走吧~

 

烏來-9

 

雖然是假日來的,但是烏來這邊不像一般的風景區那樣充滿了擁擠的人潮,每次看到滿滿的人潮都會讓我覺得很不自在,我可能有人潮恐懼症(誤),以我還蠻推薦來烏來這邊放輕鬆散散步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