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18-1.JPG
最好動一夏。做夢都會笑 

 

去年曾經誇下海口說明年童玩節我們還要來,是的,我們又來了!!

 

DSC02540-1.JPG

 

前陣子新聞一直在報導假日到宜蘭的車潮塞爆雪隧,到童玩節的人潮塞爆會場,所以聰明的右先生決定非假日來玩~

 

DSC02521-1.JPG
後面是新冰體驗區。最好"凍"一夏

  

平日來童玩節真得比較輕鬆(票價也便宜了100/),不僅很多拍照景點不用排隊,看表演的時候也都可以坐在最前面,不過,戲水區還是一樣非常多人!!

 

DSC02562-1.JPG
這個水射擊滑道非常熱門,好多人在排隊!!

 

當天看到最精采的表演莫過於是來自古巴的「美拉歐樂團」,演出者非常地熱情,一直拉著觀眾一起扭腰擺臀,每個人都感染了他們的熱情!!

 

DSC02576-1.JPG
現場兩位觀眾跟表演者玩得忘我~

 

還有看來自不丹的「快樂谷表演團」,他們的表演很傳統,有那麼一點點沉悶()但團長的笑容卻很燦爛,右先生說團長像阿B,我卻覺得像劉德華,大家可以去瞧瞧看喔!!

 

DSC02565-1.JPG

DSC02571-1.JPG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看國小陀螺隊的學生表演,看著他們專注的眼神,還有表演架子上的標語「不要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每一次成功地丟擲不知道是用多少次練習而來的,真得讓人覺得很欽佩!!

 

DSC02526-1.JPG
有看到左邊有一個陀螺在架子上轉動嗎? 架子上有標語唷!!

 

玩累了還可以到禮品館逛逛,這邊有鐵片材質的復古明信片,看起來很特別,寄給自己或朋友把美麗的回憶封存在明信片中~

 

DSC02559-1.JPG

 

我們在和去年童玩節相同的裝置藝術作品前留下倩影,希望每年都能在這邊拍張照,看看自己的變化,哈哈:p

 

DSC02553-1.JPG 

 

 延伸閱讀:

2010 童玩節 http://cherrypencil.pixnet.net/blog/post/114410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童玩節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