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1
變形金剛3得到 (總分5顆星)

 

變形金剛才剛推出第三集,看新聞報導大家都去排隊買票,真是嚇死人了!! 所以我們是平日下班後去看的,沒想到還是爆滿,被排到倒數第二排的邊邊,不過也因為這樣覺得整個動作打鬥的場景看得更全面、更清楚了。

 

變形金剛3-6

 

我覺得第3集的變形金剛真是超好看的,不僅博派金剛帥氣,狂派金剛也都裝備得很齊全(壞也壞得很徹底),尤其是變形金剛們的打鬥畫面真是太好看了!! 還有男主角他們被狂派金剛追殺的驚險畫面,讓我們跟著他們一起緊張了起來!!

 

變形金剛3-2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不自覺地想起小時後玩的那一隻隻可以從車子變成的小機器人,最後還可以組裝成大隻的變形金剛,竟然活生生()在鏡頭下那麼活靈活現,真是太厲害了!!

 

我覺得這部片除了專業的打鬥畫面之外,還拍出變形金剛和人類的情感,看到要把變形金剛送走的那一幕,我也快哭了!!

 

變形金剛3-3

 

還有,這部片的配樂好好聽喔~ 特別是男主角他們集結成隊開著破舊車子要去救女主角時那首Linkin Park"Iridescent",真是太好聽了!! 從一開始重低音音樂的氣氛低沉(失去博派機器人的感傷情緒),到後來慷慨激昂的搖滾配樂(人類團結一致豁出去要從狂派金剛手上救出女主角的熱血情緒),真是太符合劇情內容的情緒了!! (電影介紹說:這首中板的抒情搖滾,映射出末日征戰之後虹彩滿天的悸動。)

 

變形金剛3-5

 

我覺得唯一一點點讓我失望的地方是女主角換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黑髮碧眼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雖然說這一集的女主角蘿西杭亭頓很性感沒錯,但總覺得少了一點點內斂(但右先生說男生會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女生來當變形金剛的女主角,辣啊:P)。而且我還有發現一個小小的Bug,女主角被抓走出現在大樓的時候是直髮,後來逃難的時候又變成捲髮了,哈哈~ 有人有發現嗎!?

 

變形金剛3-4

 

整體而言,我覺得變形金剛3很好看(話說我好像沒有看過第2?? 最近電視台在重播第1集,大家也可以去回味一下),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

 

 

 延伸閱讀

變形金剛3官網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intl/tw/ (首頁是狂派金剛,超帥氣的!!)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3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