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藥不藥-1
愛情藥不藥得到 (總分5顆星)

 

看介紹的時候我以為這會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就像腦海中的橡皮擦一樣的故事,沒想到居然不是,這部片給我的感動只有最後的5分鐘。

 

最後的5分鐘精華就是,男主角傑克吉倫霍把得到帕金森氏症的女主角安海瑟薇追下巴士,然後跟他深情告白(請原諒我忘記了原本的台詞,以我僅存的記憶來填詞)"每天都我都遇見上千個人,但直到遇見了你,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還有說 "健康的男女生交往,唯一煩惱的事情可能只是晚餐要吃什麼。但我不想做這種人,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想只要是女生聽到上述的真情告白一定會溶化吧!!

 

愛情藥不藥-2

 

我覺得男主角真得很了不起,尤其是他在帕金森氏症聚會上聽到一個老婆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先生給他的忠告("趕快離開目前的女朋友,去找一個健健康康的女生吧!!")之後還能做出願意照顧女主角一輩子的決定,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愛情藥不藥-3

 

有時候會看到新聞報導說:有人推著輪椅帶著罹病的老婆環島,或者自製交通工具帶著生病的老婆去以前一起去過的地方,甚至我自己遇到過帶著罹患癌症的老婆到世界各地旅遊的朋友,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偉大!!

 

如果照顧過生病的人你就會知道,要照顧一個生病無法自理生活的人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一般人輕而易舉做到的穿衣如廁,對病友來說卻像是登天一樣困難,而你卻要替另一伴把屎把尿的,除了堅強的意志力、耐心、毅力還要有滿滿的愛...

 

愛情藥不藥-4

 

承諾不要隨便給,如果給了,請勇於負責,用愛幫這些需要多一雙手的人一起對抗疾病。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藥不藥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