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1
房子的外型像蛋糕得名之

 

介紹完了我們這次住的房型冰島之戀(LINK)之後,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自然捲 北歐風格民宿的外觀和健康有機的早餐吧~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6

 

我覺得他們自然捲的外觀真得好美喔~不虧是知名設計師設計的(宜蘭另外一間水畔星墅時尚度假會館也是他設計的喔~),而且這間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還有登上美化家庭雜誌的介紹呢!!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2

 

自然捲民宿外面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旁邊還有一些造景和盪鞦韆,在湖旁邊盪鞦韆好愜意,只是要小心屁股不要滑出去了()有帶小朋友來的家長還是要小心一點。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3

 

在一樓的房間外面都有這個可愛的休憩區,在房間內還有燈光的開關,從陽台就可以直接走出來,晚上也可以到外面喝咖啡看星星。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4

 

往二樓走就是迎賓大廳,也是餐廳用餐區。自然捲的早餐是中式的早餐,非常養生,因為很多食材都是女主人的婆婆自己種的或自製的,像地瓜葉、土豆、豆腐乳等。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5
地瓜粥的位置其實是女主人還在幫我們煎的蛋

 

飯後還有飲料可以選擇,強烈建議大家點咖啡,我覺得自然捲的現泡咖啡很好喝,一點都不苦,還有同桌愛喝咖啡的人問女主人咖啡哪邊買的呢?

 

~忘了說,第一天入住的時候,還有吃下午茶,女主人有給我們一杯果汁(也有婆婆自釀的梅子汁可以選)和宜蘭薄餅,很貼心~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7

 

女主人其實還蠻可愛的,我有看到她把蝴蝶趕出餐廳的時候還跟蝴蝶說話,感覺是一個很親近大自然的人。此外,有甚麼吃喝玩樂的疑問都可以問女主人唷~ (餐廳有很多旅遊的雜誌可以看^^)

 

對了,忘了說,民宿可以借腳踏車喔~ 這邊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逛逛啊~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公園的羅東運動公園的美景^^)

 

建議大家可以先上網看看他們的部落格,了解這間民宿建造的來龍去脈,見證一個夢想的成真之路,有一種激勵自己勇於追求夢想的動力!!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8

 

自然捲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andrashentravel-andlivingblog/

自然捲官網:http://www.nature-house.com.tw/

水畔星墅時尚度假會館: http://www.aquastar-villa.com.tw/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