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小景點-1
有沒有人要猜一下這裡是哪邊呢?

 

上次跟大家分享宜蘭的自然捲民宿(Link),這間民宿除了時尚又舒適、早餐健康又好吃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離羅東運動公園超近的,騎腳踏車(民宿提供的)只要5分鐘就到了唷!!

 

宜蘭小景點-2

 

來過宜蘭幾次,這還是我第一次來羅東運動公園,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邊實在是太純淨太美了~ 藍天、白雲、綠樹、草地...,好美好美~ 根本就是外拍的隱藏地點嘛!!

 

 宜蘭小景點-3

 

住在這附近的民眾好幸福,一大早來這邊跑步、騎腳踏車,爺爺奶奶帶著小孫子來認識大自然,還有人在練氣功、吸收日月精華,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下,讓人暫時忘了所有的煩惱,只想大口深呼吸。

 

宜蘭小景點-4

 

不得不大力讚賞一下宜蘭縣政府,他們把公園維護得很乾淨很清潔,公園雖然很大,但卻不會有令人害怕的髒亂角落,反而每一處轉角都是令人驚奇的美。

 

宜蘭小景點-5  

 

湖水的倒影好美,這種美景原來在台灣就看得到,根本不需要到國外,大家來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就可以享受到像國外般的美景,好棒喔!! (以前我總覺得出國很好,因為外國的風景很美,但開始旅遊台灣之後我才發現,台灣,其實也很美~ 當我踏遍台灣每一處角落之後再出國也不遲:P)

 

宜蘭小景點-6

 

我覺得這邊也很適合當作婚紗外拍的景點,有大片草地可以拍澎澎裙擺的白紗,有岩石造景可以拍時尚緞面的長裙,有湖水可以拍飄逸的雪紡紗,有腳踏車可以拍出情侶的互動,有藍天白雲配上繽紛的氣球...哈哈~我都幫大家想好了:P

 

宜蘭小景點-7

 

很推薦來宜蘭的朋友可以選擇住在靠近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民宿,一大早來這邊騎腳踏車,拍拍照,感覺很舒服,好像受到大自然灌頂一樣,讓人充滿朝氣、充滿活力,補充滿滿的芬多精洗滌身心靈之後,再繼續旅遊台灣吧 ^^*

 

宜蘭小景點-8

答應我,一定要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運動公園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