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SMASH-1
屬於輔導級的遊戲(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喔!!)

 

上次介紹過可愛的殭屍遊戲(Link۞)是小朋友可以玩的,今天要介紹的是屬於畫面比較血腥一點的殭屍遊戲,建議未滿十二歲的朋友勿入喔!!

 

ZOMBIE SMASH-2
剛進入遊戲就有一種恐怖的氛圍了~

 

ZOMBIE SMASH-3
這個遊戲是每過一關就表示過一天,看著日曆就知道自己過到哪邊了~

 

遊戲操作的方式很簡單,就是丟殭屍,把靠近房子的殭屍往上、往左、往右、往上再往下、往左再往右...,以任意的方式丟擲,直到殭屍倒地不起為止。(這可以算是一種發洩/紓壓遊戲嗎??)

 

ZOMBIE SMASH-4
要捕捉到飛起來的畫面不容易呢!!

 

有時候會出現不能用手抓殭屍的關卡,就一定要用槍射擊,我覺得射擊對我來說比較難,因為要調控槍的方向,有時候被殭屍左右夾攻我就會來不及轉換彈道,所以只要遇到射擊的關卡就常常會失敗!!

 

ZOMBIE SMASH-5
出現這個提醒的時候就表示這一關只能用槍射擊!!

 

ZOMBIE SMASH-6
可能是我常常輸在射擊的關卡,後來出現了一個help的視窗,點選之後槍都會自動瞄準殭屍了!?

 

闖到越後面的關卡出現的殭屍越多、動作越快,常常一直要丟擲它們丟擲得手很酸,比較恐怖的是遊戲畫面做得很逼真,常常地上就會有一大灘血滴或者是出現殭屍身體的斷片,所以我才說不太適合小於12歲的小朋友玩啦!! 最誇張的是破關後還有回顧畫面!!

 

ZOMBIE SMASH-7
左上方的框框裡面是特殊功能,有時候可以丟石頭,或者點火在屋頂上來燒...大家可以試看看。

 

殭屍歸西之後,會有星星出現,記得要收集出現的星星,因為星星可以換一些特殊的道具或者功能。(像我上圖的框框原本只有兩個,就用星星再多換一個,之後就可以一次收集3種特殊功能了!!)

 

ZOMBIE SMASH-8
換道具的地方

 

特殊的功能也會隨機的出現,像下圖我就收集了3個特殊功能,但是如果又出現第4個功能牌時,就要先用掉1個功能才再把新功能排放到左上角的框框中。

 

ZOMBIE SMASH-9
遊戲玩到後來居然還有戴安全帽(要先把安全帽拿掉才可以攻擊)和拿炸彈的殭屍(丟他會造成大爆炸記得不要丟離家太近喔~),大家就隨機應變嘍~: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