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甜水嫩配方-1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新產品:清甜水嫩配方。

 

夏天天氣悶熱,如果不待在冷氣房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對於女性私密部位來說也一樣,尤其是穿著牛仔褲在大太陽下走動,那種悶熱黏膩感真得很不舒服!!

 

電視上廣告很多種女性私密部位的潔浴露,但是老實說沒實際試用過也不知道效果如何,這次有機會試用立朵舒的產品,我才發現原來使用針對私密部位所設計的潔浴露是真得很有效!!

 

先來看一下產品的功能: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溫和親膚配方」與女性私密部位的微酸性pH值相近,含天然Lactic acid (乳酸)與牛奶提煉之Lactoserum (乳清),幫助維持私密部位天然酸性保護膜,建議天天使用,可保持整天潔淨、清爽,預防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害羞)老實說,女生在生理期前和生理期來的時候因為女性荷爾蒙的分泌量較多,所以會產生一些特殊的氣味(生物學上是說用來吸引異性~)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剛好穿著不透氣的衣物,又不湊巧遇到生理期來訪的時候,私密部位的悶熱異味感又會稍濃一些些不僅自己不舒服,有時候又怕被別人聞到很不好意思。

 

清甜水嫩配方-2
質地比一般沐浴乳的流動性高一點點~

 

這款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可以天天使用,產品聞起來是植物甜甜的香氣(檸檬、迷迭還是馬鞭草?),使用後,我覺得異味感漸漸消失了,而且私密部位感覺很清爽、很清涼(不知道是不是含有薄荷成分?) 

 

清甜水嫩配方-3
使用前先將產品搖勻,直接搓揉產生泡泡即可使用~

 

誠心推薦每個女孩都應該試用看看這種針對私密部位開發的潔浴露(雖然我沒有用過其他品牌的產品),異味不見了! 悶熱不見了! 這種潔淨清爽的感覺真的要實際使用過才知道^^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私密淨護柔舒巾,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我覺得特別是在生理期前和生理期時可以把它帶在身上,不僅可以使用在私密部位,有時候我也會用在腋下或脖子,可以擦掉一些汗味和異味,使用完會帶有很淡很淡的嬰兒乳香味,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清甜水嫩配方-4
一包有10片,攜帶方便~

 

清甜水嫩配方-5
比一般濕紙巾紙質更棉柔,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我喜歡聞起來帶有淡淡自然香氣的女生,所以我希望自己也可以這樣。當身上有異味時,使用濃烈的香水去遮掩反而會適得其反,最重要的是要治本,找出異味的原因去解決它。使用立朵舒產品幾周以來,我覺得私密部位很清爽而且異味也不見了,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

 

[化妝保養品成分查詢網] http://www.cosdna.com/cht/stuff.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朵舒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