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1
來原燒慶生會送小蛋糕,大家還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喔~

 

這次右先生生日,花旗銀行還特地請我們來原燒慶生,真是太感心了!! 呵呵~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 是因為右先生辦了花旗的享樂卡,所以第一年有吃大餐買一送一的優惠,我們就選擇了評價不錯的"原燒"餐廳。

 

原燒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套餐的形式,一個人598元+10%服務費,總共有8道料理,吃完保證讓你飽著肚子起不了身(誤)滿臉滿足。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菜色吧...

 

沙拉

 原燒-2
燻鴨鮮柚沙拉:我很喜歡鮮柚的果香味,搭配鴨肉還蠻好吃的~

 

原燒-3
水果優格沙拉:水果本身都很甜,很好吃~

 

☆ 湯物

原燒-4
番茄海鮮湯:湯頭很濃郁,裡面的料也不少喔!!

 

原燒-5
大蒜蛤蠣湯:湯頭很鮮甜,蛤蠣很多喔~

 

接下來就會上一杯季節冰沙,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準備大口吃肉啦!! 我記得冰沙好像有兩種口味,我個人比較推薦檸檬冰沙,不會太甜,而且配著肉吃可以解膩~

 

☆ 季節冰沙

原燒-6
檸檬冰沙好喝~

 

原燒餐廳提倡的是"原味才能凸顯好肉質",所以他們肉的品質都有經過嚴格的把關,像這種精挑細選的肉其實不需要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 原燒烤物+萵苣生菜

原燒-7
羊肉綜合拼盤:四骨羊肩排、羊五花、羊雪花、雞腿、雁鴨

 

原燒-8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烤好的肉我只拍了一張!! 其他都趁熱吃了~ (還可以包生菜吃^^)

 

原燒餐廳很呵禮(閩南語發音),怎麼說呢? 第一次來用餐前加入會員就有網路會員禮,送一盤雞腿;他們還有跟花旗銀行合作,只要結帳用花旗卡付帳還送一盤豬肉;當月壽星來用餐,又送一個生日禮,真是非常搞禮素(閩南語發音)的餐廳,一級棒啦!! 像我這種貪小便宜(誤)勤儉持家的人特別愛這種用心經營、拉近彼此距離的餐廳 :P

 

原燒-9
原燒海鮮拼盤:海大蝦、薄鹽鯖魚、嚴選鮮蠔、魷魚軟骨、牛角貝、鮭魚下巴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魷魚軟骨,沒想到現烤的食材沾著一點檸檬汁吃那麼夠味,真是太好吃了!! 海鮮跟檸檬真是絕配耶~ 海鮮拼盤除了海鮮之外,還有玉米、杏魚包菇,吃肉的同時還兼顧蔬菜的營養,這樣的搭配真好~

 

☆ 石鍋類 ☆

原燒-10
鮭魚拌飯:淡鹹的鮭魚肉配上石鍋飯很好吃,特別是那幾顆鮭魚卵真是畫龍點睛啊!!

 

原燒-11
石鍋拌飯:主要食材是泡菜,有看到左下角的鍋巴嗎? 脆脆的配上辣辣的泡菜,很開胃呢!!

 

吃吃喝喝到這邊大概已經飽到喉嚨來了,我覺得在熱騰騰的烤爐前面會不知不覺地加快烤肉的速度,因為火很旺所以就烤得快,而烤得快就表示吃得快,所以也飽得快~ 建議要來吃原燒的朋友可以慢慢烤慢慢吃,不要急...呵呵:P

 

☆ 甜點 ☆

原燒-12
紅豆慕斯:一口吃下有三種層次,還不錯吃~

 

之前很怕吃這種燒烤類的餐廳就是怕吃完之後全身都是煙味,但這次來原燒餐廳,我發現他們很用心,不僅排煙系統做得很好,還會一直來幫客人換烤網,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可以減少烤焦也減少煙味,吃完之後要刻意去聞才會聞到淡淡的幾乎無法察覺的煙味。

 

喜歡吃肉的人可以來原燒,喜歡烤肉的人也要來原燒,喜歡無煙烤肉的人一定要來原燒,喜歡可以換購一些有的沒的的人更要來原燒喔~ 嘻嘻:P

 

原燒-15
這個便當盒就是當月的生日禮,記得要先從網路列印兌換卷來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 無煙烤肉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