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O WITH IT-1
《愛情大臨演》得到   (總分五顆星)

 

從大人到小孩,每一個人都是冷面笑匠,只能說這部片的演員都好好笑喔!!


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演)原本只是把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演)當做一個閒話家常的對象,沒想到最後卻發現真愛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很完美的一個結局 ^^

 

JUST GO WITH IT-3 


看這部片的時候,我才發現凱薩琳的死對頭居然是由鼎鼎大名的妮可基嫚飾演,我還一直在想說是不是只是很像妮可基嫚而已,沒想到真的是她!! 而且她在片中也是跟其他演員一樣搞笑,哈哈,真是跌破我的眼鏡了!!

 

JUST GO WITH IT-5 


飾演凱薩琳的兩個小孩也很會演,女孩揣摩大人的神情真是超像的,男孩裝無辜裝可憐也好自然,這部片的演員真是精選啊!!

 

JUST GO WITH IT-2 


我覺得《愛情大臨演》是一部無厘頭的喜劇片(有很多身材火辣的養眼鏡頭),但其實其中也有蘊含一些人生的道理在。像有些人崇尚美女或帥哥,但其實可以真正談心的對象並不是她們,如果交了一個外型完美的人但卻無法講內心的話(或者無法在他面前展露真實的自己),這樣要牽手一輩子會很辛苦...

 

JUST GO WITH IT-4 


我覺得愛情如果是建立在友情的基礎上應該會比較長久吧~ 讓彼此了解多一些,覺得可以談得來、很多觀念想法都一致,再來漸漸走入愛情,應該會比較穩固、比較長久。

 

JUST GO WITH IT-6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