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o Mania-1
冰淇淋遊戲特別適合炎熱的夏天來玩,消暑喔~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分享新的APP遊戲了,今天就來介紹一款老少咸宜,特別適合想要加強邏輯能力的朋友玩的遊戲"Gelato Mania"。

 

Gelato Mania-2

 

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一開始會給一球香草冰淇淋,玩家們要利用右側的道具做成左側的商品,要特別注意的是耳朵那兩球冰淇淋要記得先放,要不然等拉下上面的拉環出現別的道具之後,右邊的道具就不能再使用了!!

 

Gelato Mania-3
拉下上面的拉環,右邊的道具就會關閉了。

 

Gelato Mania-4
記得要先灑核果再擠奶油喔~

 

隨著破關越來越多,關卡會越來越難,道具也會越來越多元,有果汁機、冰箱、帽子、太陽眼鏡...等,很有趣~ 最後道具不會再增加而是冰淇淋的造型會越來越多變,就要看玩家怎麼去一一破解啦~

 

Gelato Mania-5
果汁機可以做出混和口味~

 

Gelato Mania-6
帽子可以做出不同層次的口味~

 

Gelato Mania-7
冰箱可以做出冰鎮的冰淇淋~

 

全部總共有四個大關卡,每一個大關卡裡面又有36個小關卡,這樣算起來總共要做出144種不同造型的冰淇淋喔~

 

Gelato Mania-8

 

Gelato Mania-9

 

Gelato Mania-10

 

Gelato Mania-11

 

Gelato Mania-12

 

遊戲好玩的地方在於明明都使用相同的道具,卻能變化出各式各樣的造型,而且使用道具的順序不同,造型就會天差地別,我覺得是一個可以考驗腦力和邏輯能力的遊戲,非常適合父母用來寓教於樂。

 

Gelato Mania-13
如果不小心做錯了,可以按一下左邊下面的冰淇淋圖示,會再出來一個香草冰淇淋。

 

Gelato Mania-14
提醒一下,如果要放第二球冰淇淋記得要拉左上方的拉環,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又按了一次左下方的圖示,結果就是再重新來一次!!

 

Gelato Mania-15
如果真的想不出來要怎麼做的話,可以按一下左邊下面的GET,他會教你步驟,但是好像只有一次機會。(我要按第二次的時候就不能按了,好像要上網??)

 

玩這個遊戲會很開心唷,特別是像我這種喜歡吃冰淇淋的人,在玩遊戲的時候就好像在做一個給自己吃的冰淇淋一樣,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吃不到用玩的也很消暑啦~

 

最後,秀一張最後關卡的冰淇淋照片,大家可以想想看製作的步驟,非常有意思喔~ (不過如果你叫我現在再做一次,我可能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哈哈:p)

 

Gelato Mania-16
祝大家都能順利破關,成為冰淇淋達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lato Mania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