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1
很健康的登山健行活動~

 

聽說汐止大尖山每年都會舉辦萬人登山健行活動,今年我們剛好有在台北,為了抽獎(誤)參與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所以我們一大早就來報到了唷~(冷冷的天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還真不容易呢!!)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2
目的地是天秀宮~

 

從汐止區行政中心廣場到天秀宮慢慢走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了,沿路的坡度都還蠻適中的,只有一小段稍微陡了一點點,可說是一條老少咸宜的登山路線。當天的確也看到許多阿公阿嬤、阿姨叔叔、青年壯年、少女婦女、小孩嬰兒都來參與這次的盛會呢!!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3
看到摸彩卷領取處的告示,精神都來了!!

 

我覺得這個活動規劃得很好,沿路都有警察和義交在做交通管制,盡量讓登山的民眾能安心登山健行。除此之外,沿路還有一些商家擺攤,有的發水有的發傳單還有提供點心的,感覺好像是出征的戰士,一路上都會收到民眾的幫助一樣。(謎之音: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4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投摸彩卷喔~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5
投完摸彩卷之後記得去領紀念品~

 

今年的紀念品有環保碗、環保筷、和風杯,總共有三種,大家可以自己選擇~ (傻傻的我本來還以為三種都可以拿哩...) 主辦單位很用心,在這邊還有設置園遊會,有賣很多小吃,還有一些小東西可以逛。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6

 

除了摸彩之外,從早上九點到十一點之間,主辦單位在天秀宮這邊還有安排一系列的表演活動,非常精彩,然後十一點開始緊張的抽獎活動。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7
獎品非常豐富喔~

 

到天秀宮這邊還有廟方幫民眾準備的米粉湯和甜湯,我必須很誠實地說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米粉湯了!!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8
料多湯頭又好~

 

下山走一小段路到了五谷金聖殿也有提供鹹粥,好奇妙,這也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鹹粥耶~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9

 

雖然這次沒有抽到獎品,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有領到紀念品,還有吃到很好吃的點心,明年一定要再來挑戰~

 

100年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10
環保碗還有附湯匙,用一個小提袋這樣提著外出用餐很方便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