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1
好吃料又多~

 

冬天一到,就會特別想吃火鍋,舉凡雞肉鍋、豬肉鍋、泡菜鍋、番茄鍋、海鮮鍋、大腸臭臭鍋...等,我都吃過了!! (現在我才驚覺!! 原來肚子那一圈肥油是這樣來的!!)

 

但是像是薑母鴨和羊肉爐這兩種料理比較少做一人份的,兩個人吃一鍋又要加點很多其他的配料,算起來不太划算,這種大鍋的還是比較適合很多人一起吃~ 難道就沒有可以1-2人自己在家吃、想吃什麼料就加甚麼料的薑母鴨嗎?

 

沒有比較不知道,跟其他賣場的料理包比起來我才發現,這款"紅龍 御膳 薑母鴨"的料真的好多喔~ (這種鍋類的料理包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薑母鴨-2
內含有40%鴨肉和薑片

 

建議冷藏解凍,開封後加入400-600cc的水或米酒,原料除了鴨肉和薑片外,還有許多香料(小茴、雞粉、川芎、桂枝、黃耆、草果、胡麻油、米酒...等),味道很道地,吃起來很香、鴨肉咬起來粉粉的我覺很好吃~

 

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我們加了高麗菜和金針菇,煮一鍋白飯,就像外面賣的那種一人一鍋料理,再配上一杯黑麥汁,嘻嘻~ 在家吃也好享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