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瓷林-8
非常特別的中國風旅店~

 

這是我和右先生第一次單獨到國外自助旅行,所以在找旅館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查了一下新加坡的旅館資訊,發現便宜的大部分都在紅燈區附近(更誇張的是我還看到有人分享說有跳蚤和怪聲)要不然就是離捷運站有點距離,而貴的又真的很貴!!

 

所以,我們決定找一間交通方便,看起來評價中等、價位中等、獨特的旅館來住,不希望一間不好的旅館破壞整趟旅遊的氣氛,最後的決定就是"寶瓷林精品酒店 Porcelain Hotel"。這間旅館的設計概念主要是以中國瓷器的意念為構想,所以在它們的房間中都可以看到一些瓷器花紋的元素,還蠻特別的~ (而且整間旅館都是禁菸的)

 

寶瓷林-1  

 

這篇主要是介紹怎麼從網路上預訂旅館,之後會再分享房間內的設備和感想。

 

首先,先進入寶瓷林精品酒店的官網(Link ),有中文介面且服務人員會說中文,讓人覺得比較安心~

 

寶瓷林-2

 

要預訂房間前,可以先點入"ROOMS"看一下不同房型的房間內部陳設,其中我覺得Deluxe房型乳黃色的設計配上瓷器的花紋好美喔~ 可惜太貴了,價錢大概比標準房型(Standard Double)多一千元左右。

 

寶瓷林-3
進入RESERVATIONS後的畫面

 

首先現在左邊Step1選擇入住的日期、退房日期、幾個人、幾間房、有沒有帶小孩, 填完之後往右邊看,選擇要住的房型,同時可以看到不同房型的價錢,看到這個價錢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還要加17%的稅才會是最後的價錢。

 

寶瓷林-4
有時候左下方日曆會有紅色X表示沒有房間,△表示有特殊的情況,要注意一下

 

寶瓷林-5
確認日期和房型無誤之後,按下Continue Reservation

 

寶瓷林-6
按下Continue Reservation之後出現的畫面

 

出現上圖的畫面之後,先看左邊的訂房資訊對不對(日期、房型、人數、房間數),這邊顯示的Subtotal才是最後含稅的價錢!! 以Deluxe Queen為例,匯率24元來算,住一晚大概要四千七百多元!!

 

寶瓷林-7

 

訂房完成之後會收到一封名為"Thank you for your reservatio​n! #xxx"的信件,裡面會有這次訂房的所有資料,如果不放心還可以利用訂房代號上網查詢,記得印出來到新加坡的時候拿給櫃檯辦理check in即可~

 

訂房的時候不會扣款,但如果在入住的前三天才退訂的話就要被扣一天的房錢,check in的時候會多扣一筆保證金,check out的時候他會再刷退還你。(其他規定:12歲以下的小孩不用加錢,寵物不能入住)

 

寶瓷林-9
建築白和藍的結合超美的~

 

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如果早到的話可以先去櫃檯問看看有沒有房間可以先入住。check out的時間是中午12點,check out之後櫃台可以讓你寄放行李,還可以去中國城附近逛逛,把握最後時間買紀念品~:p

 

 寶瓷林精品酒店官網 Porcelain Hotelhttp://porcelain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