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瓷林-10
外觀是白色設計好美喔~

 

我覺得寶瓷林精品酒店是一間設計風格很強烈的旅店,用大量的白色和深藍色色系來強調出中國青瓷的風格,不能說這樣的風格是好還是不好,應該是說自己喜歡或不喜歡~

 

寶瓷林-17

 

因為寶瓷林精品酒店是坐落在中國城捷運站不到5分鐘的步行距離,所以她們是走"小而貴"(無誤)"小而美"的路線,連所謂的大廳lobby都小小的,充滿了神秘古典的深藍色!!

 

寶瓷林-11

 

房間的部分,因為我們訂的是這間旅店中最便宜的雙人房(Standard double),所以沒有窗戶,進門的走道左邊就是透明的廁所,走到盡頭就是一個剛剛好被夾在兩面牆壁中的雙人床。

 

寶瓷林-12
床還不錯睡,也還蠻乾淨的~

 

寶瓷林-18
(誤)黑色系的廁所~

 

寶瓷林-19
門是暗色玻璃拉門,會透明!!

 

房間整間都是深藍色和黑色的組合,深藍色的牆壁、黑色的磁磚、暈黃的燈光,除了天花板上那一盞有著青花瓷器般花紋的燈罩還有一絲絲明亮的元素~ 深藍色和純白色的搭配很美,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純白色多一點、深藍色少一點。

 

寶瓷林-13
這就是這間旅店的最大特色!!

  

因為房間內沒有窗戶,所以早上要起床一定要靠鬧鐘,在這樣深藍色系的房間內還真容易憂鬱呢~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深藍色,很建議你來住看看,享受躺在深海中的感覺,要不然我還是建議選有窗戶的深藍色房間,或乾脆選擇象白色系的房間,看起來更加典雅喔~

 

寶瓷林-14
Figure from 寶瓷林精品酒店官網

 

房間有附旅館品牌的礦泉水(水瓶很美)、咖啡、奶精、糖包、茶包、熱水瓶、吹風機(我們房間一開始沒有放,後來才去跟她們要的),有電視有第四台,有冰箱但沒有衣櫃(可以用衣架吊衣服在牆上),有冷氣但我們那間房晚上會有滴水聲。

 

寶瓷林-16

 

廁所有附洗髮精、沐浴乳、洗手乳、肥皂、浴帽、梳子、刮鬍刀、刮鬍泡、牙刷、牙膏、塑膠袋,如果隔天想要請她們打掃房間的話,出門的時候可以跟櫃檯小姐說一聲。

  

寶瓷林-15

 

隔音的部分,我們是住在櫃檯左邊第一間房,不會聽到櫃檯的聲音,但是會聽到不知道哪間房傳來的外國人交談聲,聲音還蠻大的,但是好險她們也是正常睡眠的人,12點過後就沒有這樣的交談聲了。

 

房間有附免費的無線網路,check in的時候會給網路連線密碼,沒有早餐但附近有超商還蠻方便的,中國城市集就在隔壁條街,晚上也有宵夜街,非常方便~

 

165666211.gif

 

看到這邊,如果對寶瓷林精品酒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看下去如果沒有興趣就直接看戰利品分享吧(誤),稍為介紹一下他占極大優勢的地理位置。


寶瓷林-21
從中國城捷運站(ChinaTown)下車後跟著指示牌走 (直走的出口可以搭手扶梯,左手的出口要走樓梯~)

 

寶瓷林-20
手扶梯出口一出來會看到的景象(紅色路線往旅館)

  

往手扶梯的反方向走,右轉經過林志源肉乾,再往前走會看到第一個路口有美珍香,往右看到白色的建築就到了!!

 

寶瓷林-22
上圖紅色箭頭方向走到馬路右轉 (綠色圈圈是林志源肉乾)

 

寶瓷林-23
看到路口的美珍香之後右轉就到了!!

 

寶瓷林精品酒店線上訂房教學:http://cherrypencil.pixnet.net/blog/post/40785519

 寶瓷林精品酒店官網:http://porcelain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