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1
春水堂人文茶館 (名字好詩意~)

 

素聞春水堂的珍珠奶茶非常有名,所以我和右先生就來朝聖一下 ^^

 

先看一下店內的裝潢,我覺得春水堂人文茶館的整體氣氛非常古色古香,但又帶有一些現代感的元素,感覺還蠻舒服的,還蠻適合三五好友在這邊喝茶聊是非,這樣的環境可以讓人聊很久喔~ (要是還有提供各種雜誌就好了,呵呵:P)

 

春水堂-2

 

每個餐桌上都有點菜單,點完餐點之後先拿去櫃檯付錢,之後在座位上等餐就可以了~ 配合不同時節,春水堂還會推薦不同的餐點和飲料,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春水堂-3

 

我們點了乾麵+蛋、乾米粉+蛋、鮮蝦燒賣、檸檬雞柳條、熱的珍珠奶茶和冰的紅豆珍珠奶茶。

 

春水堂-4
我覺得這個料理沒有特別讓我驚豔,呼呼~

 

春水堂-5
鮮蝦燒賣真的有整隻蝦子喔!!

 

春水堂-6
這個檸檬雞柳條跟好市多的滋味好像!? 不過一旁的糖醋沾醬還蠻好吃的~

 

最後,終於要進入壓軸的珍奶系列了,我點的熱珍奶有點太甜了,但是右先生的冰紅豆珍奶卻非常好喝,還喝得到紅豆沙的感覺,非常好喝~ 不過價錢不太漂亮,一杯要價90元呢!! (在一般連鎖茶飲店都可以喝2杯了,哈哈:P)

 

春水堂-7
個人推薦:冰的紅豆珍珠奶茶 ^^

 

春水堂-8
不知道能不能點少糖的!?

 

雖然對我來說,春水堂的價格不太親民,不過這邊提供了一個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地方,如果有什麼同學會、慶生會、讀書會、八卦會...等,這邊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P

 

 春水堂官網:http://chunshuit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