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瀑布-1
秀峰瀑布就在大尖山!!

 

前陣子汐止大尖山有辦櫻花季的活動,但無奈那時候我得到類流感全身無力,天氣又冷又飄雨的,所以當時就沒有參加了!!

 

秀峰瀑布-2

 

最近天氣不錯,我和右先生決定來探訪大尖山極富盛名的"秀峰瀑布",順便賞賞落"櫻"。

 

秀峰瀑布-3

 

秀峰瀑布-4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秀峰瀑布的地理位置,從天秀宮前的馬路繼續往前走,(幸運的話會聽到令人懷念的卡拉OK聲) 先看到一個小型停車場,再繼續往上走約15分鐘,就可以看到地圖、休憩石椅和秀峰瀑布的標示。

 

秀峰瀑布-5

 

秀峰瀑布-6

 

沿著樓梯往上走,會遇到三條交叉路,走右手邊的路會一直順順地往下通往瀑布,走中間的路會往上再往下,最後一樣會 殊途同歸(誤) 通往瀑布,走左邊的路一直往上會通到上次文章登大尖山享瘦一夏!!中介紹的"越野路線",最後可以攻頂走到大尖山最上面的小涼亭。

 

秀峰瀑布-8
面對天秀宮的方向往右邊一直走就可以看到秀峰瀑布,如果想爬大尖山再繼續往上走~

 

秀峰瀑布-7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因為水往低處流,所以往瀑布的路比較泥濘濕滑,不太好走,建議穿著好走的鞋子比較安全唷~ (當天有看到一個小姐穿著絨布面粉紅色的鞋就這樣踩在泥巴裡,看了好心疼~)

 

秀峰瀑布-9

 

秀峰瀑布-10
龍船洞 (聽到身邊的遊客說像一線天)

 

秀峰瀑布-11
走吧~ 一起到秀峰瀑布來走走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尖山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