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D4-1
新加坡名產之一林志源肉乾~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旅程來到了最後一天(這次的遊記會不會寫太久了~:P),因為我們搭的是下午的飛機,所以中午就要搭車前往機場了,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把要買的、要吃的、要用的、要穿的一次補齊!!

 

新加坡D4-2

 

新加坡D4-5

 

我覺得住在中國城最大的好處就是買東西方便,這邊的跳蚤市集賣很多小紀念品,重點是價錢便宜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夜市賣的東西又好吃,大部分的人都說國語,對第一次來新加坡自助旅行的人來說非常便利~

 

新加坡D4-3

 

新加坡D4-6

 

除了中國城這邊的市集,佛牙寺旁邊也有一整條的小攤販,販賣的東西琳瑯滿目,有招財裝飾、桌旗桌布、紀念品...等,出國旅行最喜歡逛這些當地的小市集,對我來說很新奇~

 

新加坡D4-9

 

新加坡D4-4

 

要回國前別忘了買個當地名產"林志源肉乾"來吃,肉乾是可以帶上飛機吃的,要記得不要帶下飛機就好~ (我和右先生在飛機上吃了300克的肉乾,好撐啊~不過肉乾很香,坐在附近的乘客應該很羨慕我們吧~)

 

新加坡D4-7

 

新加坡D4-8

 

該買的、該送的、該吃的都補齊了,這下真得要跟新加坡說再見了~ 再見,這個豐饒的城市,希望我們可以帶著您的財氣讓我們回台灣中大樂透喔~ 哈哈:p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搭乘捷運前往機場,這邊還有貼心地提供手推車,如果你的東西太多可以直接推上輕軌電車,非常貼心的服務~

 

新加坡D4-10
我們的行李不多,一個紙袋和一個行李箱而已,不過卻裝載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新加坡D4-11
新加坡的意思是說買再多東西都可以讓你輕鬆推回家的意思嗎? (誤)

 

到登機櫃台辦理Check in之後,大件行李直接託運上飛機,要退稅的東西記得要放在隨身的行李中,因為入關之後才有退稅的櫃台~

 

新加坡D4-12
右先生:因為我也沒有看到Maggie啊!! 公平公平~

 

新加坡D4-13
退稅的地方在愛馬仕櫃位的附近,跟著指示GST Refund走就可以找到了!!

 

在寫新加坡遊記的時候,一直要大家猜我逛了幾間新加坡國民品牌小CK,答案要公布嘍~ 退稅的地方就在小CK隔壁,退了稅還可以繼續買(誤)繼續逛啦~

 

新加坡D4-14
答案是6間,哈哈~ 不過買的包包不多,還有很多遺珠之憾呢...

 (TO右先生: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去新加坡呢? 哈哈)

 

回程的飛機上除了吃林志源肉乾之外,還有小點心和一份套餐(糖醋魚片飯)。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到國外自助旅行,雖然走得很累但是玩得很開心,下次要去哪裡玩呢? 嘻嘻~

 

我一直很喜歡看"食尚玩家"這個節目,除了可以看到很多好吃的美食之外,節目所傳達的人生觀也都很正面,我很喜歡它們用"活著萬歲"來當標語,因為活著才能吃更多美食,因為活著才能到更多地方,因為活著才能開心地笑,祝大家天天開心,永遠朝著夢想前進喔 ^^

 

新加坡D4-15

 

新加坡D4-16

 

下一集終於要寫戰利品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源肉乾 退稅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