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 blossom-1
好有春天的氣氛喔~

 

Dear 親愛的菇友們,大家開始種方吉遊戲春季百花版了嗎?

(前陣子我才知道mushroom被翻譯成方吉,名字聽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要怎麼從之前的情人節版轉換成這次的春季花菇版呢?

新加入的菇友們可以先參照我之前的文章[APP] 情人節限定。Mushroom S Valentine

簡單來說就是選擇春季花菇版的配備,之後一直按YES或OK就可以了,

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喔~

 

cherry blossom-2
這就是春季花菇版的新版面~

 

cherry blossom-3
有沒有轉換成功可以看左邊Equipment grade設備等級是不是變成櫻花圖~

 

cherry blossom-4
這次一樣有多許多桌面可以購買,只是購買條件變嚴格了,有些需要雪人、愛心和櫻花同時具有才能買~

 

cherry blossom-5
第2級裝備

 

cherry blossom-6
第3級裝備

 

cherry blossom-7
第4級裝備

 

其實這版春季花菇版的香菇遊戲我已經偷跑(誤)默默玩了一陣子了,

因為最近比較懶所以種的速度很慢(自己招認)

會不會已經有菇農已經種出全部了呢!? (來留言報到一下吧~)

我目前的進度是還剩下最後兩個No.37和No.38。

 

cherry blossom-8
No.29是太陽菇變來的,很可愛吧!!

 

cherry blossom-9
No.35是拔起來才會甦醒的香菇~

 

為了回饋(?)廣大的菇友們~

我會把每一隻香菇用什麼裝備種出來的圖放在相簿中,

有興趣的菇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嘍 ^^

 

接下來繼續努力No.37和No.38,大家一起種花菇吧~

(破關的菇友記得來報到喔:P)

 

2012.05 更新:用第四級裝備持續不斷地種就可以把No.37和No.38種出來嘍!! 大家進度如何呢??

 

120529
破關了!! 牙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吉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