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麵坊-1
鮮蝦干貝義大利麵有超大隻的蝦子和好多干貝喔!!

 

好久沒寫食記了,不過人卻還是繼續在發胖,哈哈:P

 

夯麵坊-2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夯麵坊義大利麵料理我和右先生已經來吃過快要10次了吧!? 從之前未改裝前到現在改裝後,從以前馬上來馬上吃到現在還要拿號碼牌排隊,你就知道他們的東西有多好吃了~

 

夯麵坊-3

 

為什麼到現在才介紹呢? 因為怕介紹之後太多人來吃我們要等更久(誤) 因為他們的義大利麵太好吃了,每次一上桌我們就狼吞虎嚥,一轉眼要拍照的時候盤子都見底了!! (所以今天食物的照片也很少:P)

 

夯麵坊-4
改裝後的夯麵坊店面更明亮寬廣~

 

就像夯麵坊的口號"享用高級的口味,只要大眾的消費!",我們之所以那麼愛來吃夯麵坊,除了東西好吃之外,重點是以這樣的料理來說價格還蠻實在的~

 

夯麵坊-5
以肉醬麵來說加焗烤也只要+20元,而且加麵不加價喔!!

 

只要點餐,這邊的飲料都是無限暢飲的,有熱紅茶、冰紅茶和冬瓜茶,我記得以前還有附奶球,可以自己調製成奶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漲"聲響起,所以現在也沒有奶球了!?

 

夯麵坊-6

 

夯麵坊-7
好懷念以前冬天的時候還可以喝到的奶茶喔~

 

這次右先生點的是鮮蝦干貝義大利麵(130元),我千篇一律地點蘑菇番茄雞肉麵+焗烤(130元),我們都有加麵(不加價)。

 

夯麵坊-1
麵上面紅紅的醬料是右先生加的TABASCO啦~

 

我之所以熱愛這間夯麵坊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除了一般的條麵之外還有斜管麵和通心麵,而且換麵都不加價喔!! 對我這個喜歡吃義大利麵但是不吃條麵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

 

夯麵坊-8
我愛斜管的義大利麵,換麵加麵都不加價真是太貼心了!!

 

夯麵坊-9
配料的部分還可以自己加起司粉、辣椒粉或者胡椒粒喔~

 

這間夯麵坊的客群還蠻廣的,每次來都會看到家庭聚餐、同學聚會、情侶約會,生意非常好喔~ 有機會來附近走走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

 

夯麵坊-10
我記得他們改裝好像才一年吧!? 看看椅子磨損的情況就可以想見他們門庭若市的盛況了!!

 

 夯麵坊

電話:02-26343000 

地址:台北市東湖路33巷5號 (東湖捷運站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