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1
75元的番茄甜椒野菇麵

 

嗨嗨~ 好久沒有寫美食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75元的義大利麵~ (右先生:怎麼又是義大利麵?)
在油電雙漲的情況下,它們的價格還是一樣維持75元的優勢,揪甘心~

 

甜椒-5
廚房的料理區的透明的,可以看到師傅在煮麵的帥氣(誤)樣子

 

甜椒-6
可以自己選坐這種有圍籬的包廂(誤)位子~

 

這間甜椒歐風洋食館位在汐止家樂福樓下,偶而來逛家樂福就會過來吃一下,以前還蠻常來吃的~
後來有一陣子他們的管麵沒有進貨,那時候我就不愛來吃了!!

 

甜椒-3
從停車場坐電扶梯下來,正對面這間就是了!!

 

甜椒-4
請大家見諒,坐電扶梯剛下來照片有點晃到!!

 

這邊不只賣75元的義大利麵,還有焗烤類、蛋包飯、排餐、豬腳、炸物、飲料、點心...等。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75元義大利麵,所以我就只秀出75元的義大利麵菜單。

 

甜椒-2

 

接下來就要來看美食啦~
always(誤)點的是番茄甜椒野菇義大利麵,現在又恢復供應管麵了,喔耶~
我喜歡吃管麵,因為管麵中間會帶著一些醬料,感覺更有味道更好吃~

 

甜椒-11
管麵中間會偷渡(誤)夾帶醬料~

 

這邊的醬料很道地,吃到最後盤底還有一大堆醬料,我比較喜歡有很多醬料的義大利麵!!
番茄口味的可以吃到煮到軟爛的番茄顆粒和肉燥,口味很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我喜歡^^
奶油口味的吃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味道,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甜椒-8
番茄甜椒野菇義大利麵~ (擺盤比較不美但醬料好吃:P)

 

甜椒-9
德式起司香腸義大利麵~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文章中的番茄甜椒野菇義大利麵有管麵和直麵兩種!?
因為這篇文章中的照片是相隔半年拍的,半年前沒有管麵,現在又有管麵了~ (右先生:阿你怎麼都點一樣的?)

 

甜椒-7
疑!? 好像有一點怪怪的~

 

因為都點一樣的,所以我有發現一個小祕密...
那就是...雖然價錢一樣,不過配料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
在物價上漲的情況下,要維持一定的價錢,勢必就會有些變動吧!?

 

甜椒-10
左邊是半年前拍的,右邊是最近拍的。

 

跟我們一樣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有福了!!
從今天以後我們還是會繼續尋找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分享給大家,
不專業愛吃小編,下台一鞠躬 ^^*

 

 家樂福汐止店:221 新北市 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8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