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人-1
《蜘蛛人:驚奇再起》得到   (總分5顆星)

 

這集的蜘蛛人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啊!?

 

因為蜘蛛人和蝙蝠俠接連著上映,所以看過這兩部片的人不免會將他們拿來比較,在看電影前我所聽到關於蜘蛛人的評價都是負評,所以在看電影前我也沒有抱持著很大的期待~

 

蜘蛛人-2

 

因為之前蜘蛛人在心中的印象太經典了,所以聽說換角的時候其實內心有點失望,沒想到今天看到新的男女主角,我發現男的帥女的美,新的主角也不差耶~ (右先生:妳很容易變心耶!!)

 

蜘蛛人-3

 

我最怕看這種續集的電影了,因為我記憶不好,如果這集和上集有什麼因果關係的話,我通常都會看不太懂!? (右先生:有那麼誇張嗎?)

 

蜘蛛人-7

 

不過看這集的時候,我卻在內心暗自竊喜"我都看得懂耶!!,前因後果演得好清楚,從彼得帕克怎麼變蜘蛛人、到和史黛西的相識、還有最後康納博士的變身都有交代,暗自給導演一個讚,但心中也有個疑問:那為什麼要重頭拍一次啊?

 

蜘蛛人-4

 

後來右先生告訴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所有的劇組和演員全部都換新了,所以一切重來,重新拍起~ (我:所以我第二集還是會忘記!?)

 

這集蜘蛛人還是一樣有精彩的大場面打鬥過程、詼諧的橋段,當然也有我最期待的(誤)男女主角的曖昧情愫。尤其是最後的那一段話好經典,應該所有女生都心動了吧~

 

蜘蛛人-5

 

因為男主角答應女主角的爸爸不會讓她女兒受到牽連以免受傷,所以男主角就不理女主角。沒想到最後男主角上學遲到時,老師叫他不要每次遲到都找藉口說"我下次不會遲到了",男主角回他:不能遵守的承諾才是最棒的。哈哈~ 女主角終於笑了:P

 

接下來還是會期待第二集,到底人格分裂的康納博士會變成什麼壞人呢? 蜘蛛人和女主角又會如何發展呢? 讓我們等下去...

 

蜘蛛人-6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