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60-1
第二站 ❤ 衛武營都會公園

 

"5284。520。環島婚紗自由行"第二站來到衛武營都會公園,

根據我們的行前計劃書(Link),這一站主要是要拍出"青春洋溢的感覺"。

 

188056182.gif

 

❤ 新娘服裝搭配 ❤

因為衛武營都會公園內有許多草地樹木和特殊造景,所以新娘部分會用比較自然活潑的感覺來呈現。

120714-1

1. 澎澎下擺讓長上衣感覺比較活潑,下擺和袖子上的簍空雕花讓整體的感覺多了一點甜美感。

2. 耳環用粉色串珠耳環,跟上衣的粉色做搭配。

3. 項鍊的白色簍空花紋和上衣的簍空雕花做呼應,長頸鹿的紫色配上衣的粉色很協調。

4. 手環是右先生送的可愛貓咪手鍊,金色的手鍊讓整體服裝更亮眼。

5. 涼鞋選擇粉色花朵裝飾的夾腳拖,與粉色上衣色系一致。

 

 

❤ 新郎服裝搭配 ❤

新郎部分用淺卡其色五分褲和運動鞋來營造年輕的感覺,再用淺色的POLO衫來搭配新娘的淺色上衣。

120714-2 

1. 男生的變化比較少,衣服和褲子主要是靠顏色和長短的搭配來做變化。

2. 手錶是剛畢業時右先生努力存錢買給自己的禮物,代表著他的青春,很有紀念價值。

 

 

❤ 新娘髮型 ❤

因為想要有活潑的感覺,所以我嘗試從未綁過的高丸子頭,配上粉色花朵髮飾。

 120714-3

 綁了丸子頭才發現選擇夾子式的髮飾不用30秒就可以完成簡易丸子頭嘍~

 

 

❤ 特殊道具 ❤

自助婚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準備專屬於個人故事性的道具,想拍什麼就拍什麼,非常自由~

120714-4

在衛武營都會公園這一站,我們準備了泡泡罐~

 

 

  

❤ 基本配備 ❤

水、防曬噴霧、防蚊液、雨傘、止汗劑、個人藥品、衛生紙、擦手紙。

120701-5

 

新娘補妝包:鏡子、防曬油、蜜粉、吸油面紙、牙間刷、口紅、梳子、髮夾髮圈。

120701-6 

 

  

 貼心小提醒

 1. 夏天午後很常會下雷陣雨,如果是夏天要外拍的話記得帶兩把傘~

 2. 出發前記得先試穿一次當天拍照要穿的衣服,確認一切都OK才能拍得更順心喔~

 

 

 更多內容請見 玩。自助婚紗

 101台灣行 公共運輸環島情 5284。520。環島婚紗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