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1_科博館-1
第四站
台中科學博物館

 

"5284520。環島婚紗自由行"第四站來到台中科學博物館,

根據我們的行前計劃書(Link),這一站主要是要拍出"知性的感覺"

 

188056188.gif 

 

新娘服裝搭配

科博館就像一本生動的百科全書,是中部很重要的知識殿堂,所以想用比較知性的感覺來呈現。

台灣101_科博館-2

1. 深藍色配上黑色裙擺讓洋裝多了一分知性典雅的感覺,高腰線的設計可以讓腿部比例更修長。

2. 耳環是銀色垂墜樣式的,帶一點低調奢華的感覺。

3. 項鍊是用銀色小精靈的短練,和耳環的銀色光澤做呼應。

4. 手環是用比較有份量感的珍珠配上金色硬幣手環,黑色皮繩和洋裝的黑色裙擺搭配。

5. 鞋子是穿裸色帶有金色亮片的高跟鞋,營造知性的感覺。

 

 

新郎服裝搭配

新郎部分用紫色襯衫配上合身的米白色褲子,穿上咖啡色皮鞋營造出紳士的感覺。

台灣101_科博館-3

1. 男生的變化比較少,衣服和褲子主要是靠顏色和長短的搭配來做變化。

2. 項鍊是黑色墜飾配上銀色鍊子,和新娘的黑裙擺做呼應。

 

 

新娘髮型

因為想要有知性的感覺,所以我綁了側邊的辮子包包頭,配上金色的大蝴蝶結。

台灣101_科博館-4

 

 

特殊道具

因為科博館裡面有許多可供民眾互動的場景和道具,所以我們就物盡其用嘍~

 台灣101_科博館-5

 

 

基本配備

水、防曬噴霧、防蚊液、雨傘、止汗劑、個人藥品、衛生紙、擦手紙。

120701-5

 

新娘補妝包:鏡子、防曬油、蜜粉、吸油面紙、牙間刷、口紅、梳子、髮夾髮圈。

120701-6

 

 

 貼心小提醒

1. 科博館全天候冷氣開放,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吹冷氣長知識喔~

2. 如果怕一早拍照臉會腫的話,建議可以喝咖啡消水腫。(右先生:那是你比較需要吧~:p)

 

 更多內容請見 玩。自助婚紗

 101台灣行 公共運輸環島情 5284。520。環島婚紗自由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台灣行 公共運輸環島情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