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血任務-1
《浴血任務2》得到  (總分五顆星)

 

前陣子去看了一部英雄片:浴血任務2,當中好幾位演員都是非常老牌的英雄,像是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等,電影海報非常氣派,將所有武打明星一字排開,非常有看頭啊!!

 

浴血任務-3
我比較不愛這次的女主角(噓~)

 

我們看的是特映會,晚上9點才開始的電影,通常這時候我都吃飽飯在沙發上打瞌睡了(右先生:你還敢說喔~),不過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睡意,因為這部電影80%都是槍戰聲啊!!

 

浴血任務-2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看需要動腦的電影(右先生:是動我的腦吧~),或者是一些勵志性的電影(右先生: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你,的確需要一些啟發啊~),總覺得看電影就是要有所啟發才不會白白浪費那2個小時(右先生:你是說200元吧~),就像以前國中時老師每次都要我們寫讀書心得一樣。

 

浴血任務-3

 

不過呢~ 右先生跟我說,有些電影就是不需要動腦的,坐在電影院裡面笑一笑或者看英雄打敗敵人,這就是看電影帶給人們的舒壓功能啊~ 鋪陳了那麼多,我想說的就是,浴血任務2應該可以歸類於舒壓的電影(=不用動腦的電影),不過對我來說,一直打打殺殺讓我看起來更緊張耶!? (我:喜劇才是我的舒壓電影:p)

 

浴血任務-5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會有一種"時光飛逝、歲月不留人"的感慨,看著當初那些意氣風發的英雄明星,不敵歲月的摧殘,現在看起來都有一點老態,而且動作也沒有那麼俐落了,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啊~~~ (右先生:你會不會放錯重點了!?) 不過史特龍還是非常勇猛,練得很壯、造型好看、打得也很猛啊!!

 

浴血任務-4

 

整體來說,可以算是一部懷舊的英雄片,右先生覺得還不錯看,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