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試妝-1
試妝初體驗~

 

其實我本來早在試妝完之後就要上網來推薦新秘T的,

但右先生提醒我最好等結婚的事情都圓滿之後再來分享,

殊不知訂婚宴客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新秘T沒有當初試妝的時候那麼好

~ 還讓我的訂婚送客有了一點遺憾!!

詳細情況寫訂婚造型分享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吐苦水唷~:p

 

--- !! 時間回推到2012年的4 ---

 

常在非常婚禮上做功課才知道原來要結婚,

第一件事情不是合八字算日子,最重要的事情是先訂餐廳和搶新秘

 

老實說,一開始我和右先生一樣會覺得要在半年前準備這些事情好像太早了!!

但是試探性地問了幾個名單中的新秘都沒有檔期之後,我就開始慌了~~~

甚至有想要延期的想法()!!

 

台北試妝-7

 

因為我是在台中訂婚,但是人在台北工作,所以一開始還很猶豫到底要請哪個地區的新秘??

想要試妝就必須找台北的,因為新秘試妝通常在平日,假日他們要去工作;

想要省新秘的車馬費就要找台中的也不用怕新秘會大遲到()

甚至有學姊建議我找新竹的,剛好介在中間,可能還不用收車馬費!!

 

其實我覺得找新秘這件事情要靠一點緣分和運氣!!

 

台北試妝-6

 

就在我中意的新秘名單都一一沒了檔期之後,

某天我看到非常婚禮上學姊的分享,馬上寫信跟她的新秘T預約試妝,

因為新秘T平常也有自己的工作在忙,所以實際能試妝的日期已經是2-3個禮拜以後了,

這期間我都一直祈求不要有人下訂啊!!

 

終於到了試妝這天,

見面的第一句話就問新秘T:那天有人下訂了嗎?

哈哈~ 新秘T要我放心,有人下訂她一定會提早通知我的!!

 

新秘T說她不用安瓶,她用她的幾種產品就可以有安瓶的效果了,

一開始還花了一點時間幫我修眉毛還有額頭的細毛,很細心!!

實際試妝之後我才發現她幫我畫的妝容看似很淡,但該修的都有修,假睫毛也貼了兩層,

我很喜歡這種清新自然的樣子,就像是韓國最流行的假素顏吧!?

不過我覺得新娘妝還是見仁見智啦~ 有些人喜歡濃一點的話也可以再跟新秘溝通~

(我很怕新娘妝太濃,濃到自己認不出自己,濃到臉上的粉好像快剝落那樣!!)

 

台北試妝-2

 

因為我喜歡編髮的元素,新秘T就幫我做一個有編髮的包頭造型,

配上飾品又穿上工作室的禮服後,還真得有新娘的感覺了,好開心!!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漂亮吧,哈哈~ 自己褒卡不會臭抽:P)

 

台北試妝-3

 

之後新秘T還拿出很多配飾幫我做一些造型的變化,換頭飾、換項鍊...等,

甚至還有溝通到變化髮型的部分,新秘T也會根據我的臉型給建議,

對了,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編髮元素的新娘,新秘T建議要染髮,這樣編髮才看得清楚~

(所以之後也要去嘗試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染髮了!!)

結果試妝完右先生就馬上幫我付錢下訂了,呼呼~

心中第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了!! (右先生:我也是~)

 

台北試妝-4
新秘T的家私很多唷~

 

新秘T最後還建議我外拍或訂結婚前一個禮拜不要"玩臉"

我心裡想說我都年紀那麼大了怎麼會"玩臉"

後來才知道她說的是"挽臉"!! 哈哈:P

 

因為我的膚質還蠻乾的,我有順便問了新秘T有沒有推薦的產品,

新秘T找了一下後給我3組試用包,建議我在外拍前可以加強保養,感覺好貼心~

而且新秘T的試妝費是可以轉成訂金的,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試妝費很貴又不能轉訂金的新秘!!

接下來就等挑完訂婚禮服之後再跟新秘T討論造型嘍~

 

台北試妝-5

 

 小叮嚀:建議要試妝,試妝不只是試妝容而已,還可以先跟新秘聊聊天看彼此磁場合不合,順便感受一下新秘的個性~ (用心去體會新秘在幫你試妝的時候熱不熱忱、氣氛融不融洽、能不能溝通、約試妝時有沒有準時,這些都會影響到之後的服務唷!!) 

 

 更多婚禮分享文請見   囍。婚享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妝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