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1
右先生說:iPhone5是手機中的精品~

 

因為之後要介紹iPhone5的保護套,所以先來一篇不專業的開箱文~

這次右先生大手筆一次買入兩隻iPhone5,一隻黑的一隻白的,當作是結婚禮物,也算是六禮之一唷~

所以接下來的開箱內容有時候是黑的,有時候是白的~XD

 

iPhone5-2

 

盒子打開後是下圖的樣子~

iPhone5-3

 

疑? 手機呢?

正拿在我手上拍開箱照呢^^

 

再打開一層...

iPhone5-4  

 

iPhone5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耳機變了,用專屬的盒子裝,看起來好時尚~

只是耳機拿出來的時候要記得耳機線纏繞的方式,要不然到時候要收回去的時候會很難收:P

iPhone5-5

 

耳機盒子的背面也有一顆蘋果~

iPhone5-6

 

除了耳機之外,充電器的接頭變小巧了,而且沒有正反之分。

iPhone5-7

 

耳機孔變到手機的下方 (原本有些有方向性的吊飾就不能用了~嗚嗚)

iPhone5-8  

 

上方的開機鍵一樣,左邊也一樣有音量調整鍵

iPhone5-9

 

正面的部分,除了變長變瘦變薄之外,前鏡頭變成在聽筒的上方~ (黑色的iPhone看不到左邊的孔唷~)

iPhone5-10

 

最令右先生醉心的就是它的鑽石削切斜邊,超美的~~~

iPhone5-11

 

背面一樣有寫產地、型號、生產年級等資料~

iPhone5-12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iPhone5的全身照吧~

iPhone5-13

 

猛然一看好像跟iPhone4沒什麼兩樣,不過一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它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唷!! 哈哈~

(右先生:是因為妳的手在抖吧!?)

 

其實之所以右先生會想買iPhone5來送我是因為我常拿他的iPhone4來拍照,

所以為了讓我達成可以常常拍照自以為是專業部落客(誤)的心願,右先生眼一閉、卡一刷,就買了!!

 

簡單的秀出兩張圖,大家看得出來差異嗎? 這兩張圖都是用手機自拍功能拍的唷!!

iPhone5-16

iPhone5-17

上面的圖是用iPhone5拍的,下面的圖是用iPhone3S拍的,

因為iPhone5的螢幕變長了,所以照片上下是黑色的,看得出來上面的照片有比較清晰吧!!

 

從現在開始我終於可以隨手拍、隨意傳,達到不求人的境界了:p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結婚禮物的,謝謝右先生*^o^*

(右先生:我的手機終於可以不用一直被拿走了XD)

 

iPhone5-18

 

更專業的介紹就請大家看官網嘍~

http://www.apple.com/tw/iph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