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31-01

 

之前在找台北新秘的時候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找新秘要靠緣份!!",
這次找高雄新秘居然也是靠緣份找到的,所以各位新娘不用太擔心,
適合你的新秘一定會在地球上的某處等你,但是提早預約機會更大!!

 

--- !! 時間回推到2012年的6月中 ---

 

因為之前高雄的餐廳一直還沒有確定,所以新秘、婚攝都還不敢確定,
(事後回想...其實餐廳沒確定沒關係,新秘和婚攝要先訂下來比較安心~)

後來訂了高雄的海寶餐廳,可以開始認真找新秘嘍~

 

心裡面雖然一直僅記著學姊們的教誨:找新秘一定要試妝!!
但是因為我人在台北,新秘在高雄,要試妝再做決定實在是有點困難,而且交通費很貴!!
所以我只能靠著非常婚禮上學姊們的分享來做判斷了!!

 

本來是要找右先生同學婚宴請的新秘A,但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新秘的主業是髮型師,
而且新秘A的報價跟他同學當初請的時候差了3-4千元,沒有了價格上的優勢,
右先生又怕非專業的新秘A讓我失望,所以他堅持乾脆找專門的來好了,
於是我又開始茫茫"非常婚禮推薦新秘"人海中開始大海撈針了!!

 

老實說,從找台北新秘和台中婚攝開始,每天瀏覽她們的作品讓我覺得頭昏眼花很疲憊,
這次又要找高雄新秘我實在是有點提不太起勁,只能靠著右先生PUSH我~

 

就在某天右先生威脅說:你看中的那個新秘B,我要訂嘍~ 要不然到時候又約不到!!
我說:在等一下啦!! 我再看一次其他的新秘!!
右先生:妳不是都已經在資料上寫新秘B"可以考慮"了嗎? 好啦~ 我要打電話嘍~
我說:啊!! 等一下等一下,有一個學姊回我信了!!

 

是的,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就在我們要下訂的前一分鐘我收到非常婚禮上分享試妝經驗美女學姊的信,
(就是這篇美女學姊的試妝文讓我生火的~http://www.wretch.cc/blog/shirry73/34702011)
二話不說,馬上倒戈高雄新秘珮緹 Patty

 

馬上打電話預約,還有空檔,馬上問了轉帳帳號,付了訂金1000元,馬上回覆已付款,保留了檔期,
隔兩天就收到Patty的預約單了,接下來才是預約試妝,哈哈~ 順序好像跟一般人不一樣喔:p

 

試妝前Patty還跟我說因為夏天太陽大,我可以先上防曬,到工作室再卸妝,
不擔心我到她那邊才卸妝會浪費她的時間,好體貼的新秘喔!!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試包頭的髮型,線條弧度很美吧~

130331-02

 

 

眼妝的部分本來覺得有點太濃了,但結婚當天才發現這樣的妝才是新娘妝啊!!
比較一下訂婚試妝和結婚試妝的照片,是不是差很大!!
雖然素素的也很美,但是最後看照片會發現眼妝濃一點拍照比較好看,誰叫我是小眼睛,嗚嗚~

130331-03

 

 

喜歡Patty的親切,喜歡Patty的仔細,喜歡Patty的熱情...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唷^^
(而且結婚當天Patty全程跟著我,幫我打理造型、注意小細節,歷經了訂婚新秘的冷漠之後,我才發現Patty人好好唷!!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結婚造型了~敬請期待唷^^)

 

高雄新秘 珮緹 Patty

http://www.wretch.cc/blog/killerwu777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