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獅-7
看到他是不是有一種很想微笑的感覺~

 

我的白色iPhone5本來是沒有裝殼的,通常我都是放在Moshi iPouch袋中維持她的光鮮亮麗。

 

但是後來我發現,每當要拿手機出來查資訊的時候,會有一點不方便,特別是要在提款機前轉帳給網拍的時候!!

 

一邊拿提款卡,一邊脫掉iPouch,一邊查看手機內的轉帳帳號...太麻煩了!! 於是...就得到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iPhone5 可愛雲朵奶油獅手機套^^ (右先生:我不是為了讓妳轉帳給網拍的啦!!)

►溫故知新:愛它就好好保護它。iPhone 5 Moshi iPouch

奶油獅-3

奶油獅-8

 

 

其實一直以來就有在注意手機殼,只是我比較想要"軟殼的",因為怕拆殼的時候會刮傷手機。每次出門都會去逛一下手機店,但一直沒有看到中意的...

奶油獅-11
品牌:One Magic,材質:矽膠,產地:台灣。

 

 

就在我生日的前後,我們去逛蘋果的店,一眼我就看上了這個手機套,可以稱之為一見鍾情吧!!右先生還一直懷疑地問我:妳不會覺得太幼稚嗎? 哈哈:P

奶油獅-9

 

 

不會耶!! 我覺得這個手機殼很可愛,矽膠材質很符合我的需求,而且看到奶油獅笑嘻嘻的臉就會讓我莫名地嘴角上揚,是一個會讓人開心的手機殼^^

奶油獅-10
把產品一字排開,還有附贈擦拭布唷~

 

 

把可愛的手機套拿出來,因為是矽膠的材質,所以挖孔的部分是用切割的,收邊的部分不見得會很完美,可能需要自己在微調一下:P

奶油獅-12
調靜音的地方有挖孔,大小聲調整鍵有突起,測試過感應良好~

 

奶油獅-13
充電孔和耳機的地方也有挖孔

 

奶油獅-14
開關鍵的地方有突起,測試過感應良好~

 

 

這個手機殼是由雄獅鉛筆廠所授權製作的,所以在手機的內裡有寫上Butter Lion的字樣,而且產地是台灣,品質有保障唷^^

奶油獅-15

 

 

正面的獅頭不是平面的,是有一點厚度凸出來的,所以更顯得奶油獅的生動可愛唷^^

奶油獅-16
有厚度的奶油獅~

 

 

另外大家有注意到這個手機套很不規矩嗎!? 呵呵~ 他不是規規矩矩的長方形,他上面的圖案是有越矩於長方形外面的,像是雲朵和獅鬃的部分都有突出到外面去唷~

 130413-09

 

 

因為手機是被整個包覆在手機套裡面的,所以連手機的正面的地方也會被保護到,就算正面放到桌面上也不怕刮傷螢幕了~

130413-10

130413-11

 

 

 剛剛有說到手機套正面的圖案是會突出於長方形外面的,那會不會不好拿呢? 其實不會唷!! 我覺得這款手機套設計得還不錯,用手拿手機的地方剛好都是在沒有突出的位置,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唷~

奶油獅-17

 

 

本來想說買了這個手機套之後,偶而可以跟iPouch輪著用,但現在根本不想換回去啊~ 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哈哈~ 推薦給想要跟我一起裝可愛的朋友(誤)跟我一樣有顆童心的朋友們來使用唷:P

奶油獅-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5 矽膠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