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7-02
適合工商團體聚會烤肉的好去處~

 

因為酷碰卷發現的小地方:河岸童話森林,門票從原本的100元變成50元,還可以折抵凱莉廚房的消費唷~

 

130517-09
一進入園區就有可愛的巨型木偶歡迎遊客

 

旁邊還有可愛的建築和浪漫的紫色圍籬小屋,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130517-10

130517-11

 

河岸童話森林主要有幾個區域,由外而內依序是:愛麗絲花園、文學花園、凱莉廚房和住宿區,除此之外,還有日落大道、兒童遊樂區和烤肉歡唱區。

130517-05

 

愛麗絲花園裡面有許多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角色,可以在這邊拍很多情境照:P

130517-07

130517-12
兔子先生你要去哪呢?

 

旁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故事屋,裡面有放很多童話書,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看書唷~

130517-13

 

接下來會遇到世界文學花園,這邊有許多世界文學故事的代表人物,爸爸媽媽也可以藉機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唷~ (忘記故事沒關係,旁邊都有故事介紹可以偷喵:P)

130517-14

130517-15

 

這邊主要有兩個可供烤肉的地方,一個是日落廣場。除了烤肉之外,日落廣場還有許多長桌椅,可供家庭聚餐還可以遠眺青山綠水,很愜意唷~

130517-16

130517-18
還可以順便賞桐花:P

 

另外一個可供烤肉的地方是在兒童遊戲區旁邊,有看到後面的屋簷嗎? 當天正好有個公司在這邊辦聚餐,大家邊烤肉邊歡唱,好不熱鬧唷!!

130517-17

 

之所以會說這邊很適合烤肉是因為他們有提供烤肉用具和地點,空間又很大,很適合班遊烤肉(好遙遠的回憶了唷~)、工商聚餐或大家庭聚會唷~

130517-19

 

在園區的底端是凱莉廚房和住宿區。如果不想自己烤肉,也可以在凱莉廚房內用餐,不過我和右先生是覺得價位有點貴:P 如果在這邊用餐強烈推薦靠窗的位置,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享受窗外的美景~

130517-20

130517-21

 

離開的時候可以逛一下門口的蜂蜜故事館,喜歡吃蜂蜜的朋友可以順便買伴手禮唷^^ (不過很可惜的是門票不能抵這間的消費!!)

130517-22

 

 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官網: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 寵物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