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3-01
來一杯菁華飲,讓你充滿元氣~

 

記得小時候媽媽偶而會熬煮中藥給我們吃,當時一聞到中藥材的味道馬上就退避三舍,現在想想,如果當初有乖乖吃那些中藥,說不定可以長更高、身體更健康呢!? 呵呵:P

 

雖然知道長期吃中藥對身體有一定的調理功能,但是出門在外,也不可能買中藥回來慢慢熬煮,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科學中藥了,但是科學中藥很難吃!!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機能性飲料,喝飲料的同時又能補充一些平常三餐不容易攝取的營養素,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130524-02
一盒有6瓶,一天一瓶,每天上班都元氣滿滿~

 

130524-03
真空無氧充罐包裝技術,讓飲品的精華成分不流失~

 

已經邁入三字頭的我們,已經到了"就算睡滿7小時,隔天起床還是哈欠連連"、"晚上如果超過12點還沒睡,隔天早上一定要喝咖啡"的年紀了,這也是一種初老症狀吧!? 這款"樟芝桑黃多醣體"的訴求是灌注元氣,讓我充滿二十歲年輕人的活力!!

130523-02
100%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老實說,剛拿到產品的時候會有一點怕怕的,怕"樟芝桑黃多醣體"會有可怕的中藥味? 一開始先淺嚐,疑!? 好像酸梅湯唷!! 再喝大口一點,完全就是濃一點的酸梅湯味道,而且好好喝,1瓶120毫升一下子就喝完了~

130523-03
開瓶前要先搖勻,因為是真菌發酵的產品,有沉澱是自然現象唷~

 

產品標示是說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一般看到這樣的標示總覺得沒冰的話會不好喝,但是這款"樟芝桑黃多醣體"機能性飲料就算不冰也好喝,喝起來比冰過的不酸一點,但還是酸梅湯的味道,喝入喉嚨之後會有一種回甘的感覺,完全不覺得是在喝"樟芝桑黃多醣體",就像在喝酸梅湯飲料一樣~

130523-05
鋼鐵般的意志也要有鋼鐵般的身體,喝了再衝刺!!

 

市面上這種機能性飲料很多,但這種要喝下肚的東西,一定要記得選擇大廠牌的比較有保障。像我一直都很喜歡馬玉山的沖泡包,這次新推出的機能性飲料也令人刮目相看,想要補充元氣的朋友,可以先買幾瓶來試喝看看唷~

130523-04
微酸的口感,很適合夏天飲用呢~

 

天天喝馬玉山植漾菁華飲,年輕活力大躍進!快分享文章到FB,免費抽驚喜大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玉山 機能性飲料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