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06-02

一年一度的宜蘭綠博應該可以算是我們的年度旅遊大事,

算一算我們已經連續去了4年了!!

剛剛搜尋了一下部落格才發現去年和前年的遊記都還沒寫,

呵呵,遊記要變成回憶錄了:P

 

 

130606-03

上次回去高雄婆家,我們特地早起跟右爸右媽去爬山,

這座山的名字叫做:十二生肖與四維,哈哈~ 我亂取的啦:P

因為他的步道是以十二生肖和四維來命名的。

爬了1.5小時的山,流了好多汗,通體順暢啊!!

午餐右爸右媽請我們吃日本料理,運動後的食物特別美味啊^^

 

 

130606-04

130606-05

五月是溫馨的母親節,

孝順的右先生請全家人去吃藝奇日本料理,

時髦的右弟和右弟女朋友訂購了巧克力蛋糕來慶祝,

我喜歡這個溫馨的節日,

希望全天下的母親都能幸福又快樂~

 

 

130606-06

住家附近開了一間永和豆漿,豆漿米漿一律8元,

行動派的我們馬上就去嘗鮮了~

話說這附近只要開新店就會人潮洶湧,

能不能維持這樣的好生意就要看店家的努力嘍~

 

 

130606-07

同辦公室的非直屬老闆人超好的,

常常會請大家喝咖啡,

從3月到現在已經請了我們3杯咖啡還有芭樂一顆~

 

 

130606-08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我們終於去買冷氣了~

可以在有冷氣的房間睡覺真是太奢侈太舒服了:P

買完冷氣之後的大餐,蛋包飯配上椒麻雞,好奇妙的搭配唷!!

不過右先生愛,可見真的會有人點XD

 

 

130606-09

同事回故鄉帶回來的伴手禮牛軋糖,

讓我想起了以前常常會請我們吃東西的離職學姊。

 

 

130606-10

偶然發現的好味道:韓國麵包,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甜甜圈內層的質地,

咀嚼起來很香很好吃^^

 

 

130606-11

我好喜歡吃BUFFET,公司這個月舉辦一次,

聽說下個月還要再舉辦一次,迫不急待啊~(搓手搓手)

(右先生:妳這個愛吃鬼:p)

 

 

130606-01

一年一度的消防演練再次舉辦,

這次居然還有小點心,星期五的下午這樣渡過好愜意~

不過是真的有學到很多消防知識啦!! (馬上澄清)

 

 

130606-12

月底的時候去參觀2013福隆沙雕藝術季活動,非常即時地發一篇遊記:

http://cherrypencil.pixnet.net/blog/post/49677042

想要去參觀的朋友要有塞車的心裡準備唷XD

 

創作者介紹

櫻桃鉛筆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x90391
  • 福隆的沙雕展真的很棒,而且你五月也去了很多地方呢,棒棒。
    (謎:感謝分享^^
  • 沙雕展真得很讓人驚艷,一生至少要去看一次,
    看一次就夠了,因為假日塞車好可怕:p
    謝謝你的來訪唷 ^^*

    櫻桃鉛筆 於 2013/06/07 13:01 回覆

  • Ivy
  • 不管是回憶錄還是記錄,都是很好的收藏,
    話說我也有好多篇都壓成回憶錄了 >.<
  • 寫部落格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對自己人生的記錄,
    偶而看看過去的文章,也會覺得很有趣^^

    櫻桃鉛筆 於 2013/06/10 1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