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3-1
鋼鐵人3得到 (總分五顆星)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老師總會在下課的時候強調此堂課的重點,也就是所謂的take home message,我發現對我來說要記住整齣電影的內容很難(特別是戰爭動作片),所以現在看完電影我都會回想這齣電影帶給我的take home message是什麼?

 

130705-01

 

本來不打算寫鋼鐵人的心得的,因為看完電影我都忘光光了!? 只記得最後有很多隻鋼鐵人一起聯手攻擊壞人,然後小辣椒真得變成了辣椒人,最後大家打鬥的畫面很混亂很壯觀!!

 

130705-02

 

從現在起的電影心得我決定用take home message的方式來記錄,我發現用這樣的方式來記錄對我這個急需補充銀杏的人來說非常適合呢^^

 

130705-04

 

言歸正傳,看完鋼鐵人之後,我的take home message就是史塔克在遭遇危險的時候,命令身上的鋼鐵戰衣自動解體,然後給小辣椒穿上的那一幕。因為穿上了鋼鐵衣,所以小辣椒在遭受巨大攻擊的時候幾乎毫髮無傷...這,就是真愛的表現啊!!

 

130705-03

 

年輕的時候我都會問我的男伴願不願意幫我檔子彈,現在的我不會問這種傻問題了,我才發現原來願意身邊有一個願意對我默默付出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我生命中的鋼鐵人!! (雖然他常常以教官的姿態在教導我,試問有誰在學生時代喜歡教官的嘛~怒:P)

 

130705-05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勞勃道尼 葛妮絲派特洛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