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1

 

看完這齣電影的時候,右先生的take home message很好笑,讓我忍不住想來跟大家分享~
右先生說:怪獸大學在教導我們,沒有念大學沒關係,先去就業比較重要,哈哈!!

 

怪獸大學-3

 

這齣電影是一部動畫喜劇片,從頭到尾都有笑點,而且畫面很細緻,創意也很夠!!
電影中的許多角色和道具我都好想要擁有唷~(中信卡滿888刷3筆就有送怪獸大學文具唷!!)

 

怪獸大學-2

 

不過看到最後我卻跟大眼怪一樣感到失落...
因為原來他能在比賽中獲勝是因為毛怪動了手腳!! 如果是我也一定會很難受~

 

怪獸大學-5

 

其實從小大到我奉行不悖的理念就是:勤能補拙,
我覺得自己沒有哥哥聰明,所以我認真念書,我覺得自己的口語能力不好,所以我喜歡寫作,
這一路走來有苦有樂,但我很滿意我現在駐足的地方。

 

怪獸大學-4

 

大眼怪長得不恐怖,吼叫聲也不嚇人,
但是他很努力,他可以用智慧來達到嚇人的目的。
先天不足,我們就用後天的努力來補強,
雖然我們到達終點的時間可能比聰明的人來到慢,
但條條大路通羅馬,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的!!

 

怪獸大學-6

 

雖然這只是一部動畫片,但我覺得隱含在故事中的啟發性好多~

大眼怪雖然做不成嚇人妖怪,但是他可以在怪獸電力公司當職員,一樣做得有聲有色!!

 

怪獸大學-7

 

我們不需要朝著別人認為安穩的道路走去,
因為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不試過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呢!?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將來努力吧!!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