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2-01寶格麗 大吉嶺極致淡香水

 

趁著颱風天再來第二發。右先生生日禮物分享文~

 

其實這瓶香水早在我生日的時候就一起買了,當時在SASA買香水有滿額送,所以今年我們兩個人的生日禮物都是香水~ (右先生:我們兩個到底是有多臭啊!! 哈哈:p)

 

130822-02

 

我覺得"香味"這種感覺是很主觀的!!

 

記得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一瓶香水,看她的分享文寫得非常精采,所以我當天也滿懷著期待去聞香,沒想到!! 天啊~ 對我來說那瓶香水的味道太成熟了!! 我完全無法進入她文中的那個香氛境界!!

 

130822-03

 

建議如果要送別人香水,最好帶著對方一起去挑,才可以買到他自己喜歡的香水!!

 

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自己的男女朋友買了自己害怕的味道,也可以適時地溝通一下,以免約會的時候要一直憋氣,哈哈:p 開玩笑啦~

 

130822-04

 

這瓶香水是屬於清新茶香味,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前味: 山谷百合、 荷花、 義大利佛手柑、 橙花
中味: 豆蔻、 玫瑰木、 椒花、 鳶尾花
後味: 透明琥珀、 麝香

 

130822-05

 

同一個系列還有大吉嶺夜香淡香水,但對我來說這個味道太濃烈了!! 比較不適合上早班的時候用:p 不過右先生比較喜歡夜香耶~ 哈哈:p

 

但因為他們的瓶身幾乎一模一樣,買的時候要稍微注意看清楚唷:p

 

雖然香水是買越大瓶越便宜,不過建議還是不要買太大的量,要不然用太久也怕變質,或者用到後來就膩了。這次買中瓶的,等下次生日的時候再買另外一種味道也是不錯的選擇~ (右先生:我要夜香!!)

 

130822-06

 

瓶蓋上還有刻上BVLGARI的字樣,感覺還蠻精細的~

我覺得夏天用清新的香味還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格麗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