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0-01
夏天就是要來碗酸酸辣辣的道地南洋嫩雞肉酸辣湯!!

 

今年的台北很恐怖,氣溫一直在突破歷史紀錄,每到了午餐時刻總是很煎熬,常常熱到沒食慾!!

 

這時候只能靠酸和辣來刺激熱到昏睡的的味蕾啦!!

 

今天介紹的這間"泰香園南洋美食"是位在台灣大學對面的水源市場內的小店。

 

130830-02

 

上次跟右先生在這間店的隔壁吃麵,發現這間"泰香園南洋美食"人潮絡繹不絕,所以這禮拜馬上來朝聖。

 

從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0巷(轉角有仁愛眼鏡)走進來後,約走30秒可以看到三姊妹豆花店,從三姊妹豆花(黃色圈圈處)對面的入口走進來的左手邊(綠色箭頭方向)就可以看到了。

 

130830-03

 

我點的是超人氣的蝦醬炒飯,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總覺得只有蝦醬、高麗菜和飯,有一點點單調:P (右先生:你很貪心爺~)

 

130830-04

 

吃蝦醬炒飯的時候我是搭配右先生的酸辣湯,非常推薦他們的酸辣麵唷!! 很有泰國的風味,而且雞肉非常軟嫩Q彈(下次想吃雞肉炒麵),不過因為湯對我來說太辣了,所以我是一口湯一口飯這樣吃的XD (然後下午的時候還一直喝水:p)

 

130830-01

 

泰香園南洋美食除了炒麵、炒飯、河粉之外還有賣便當唷!! 偷偷瞄到排骨飯的排骨還蠻厚實蠻大塊的,而且他們的配菜選擇性也蠻多的,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唷~ 對了,買便當的話可以拿旁邊的南洋醬料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XD

 

130830-05

 

在這邊吃飯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醬料:椒麻雞醬,本來以為是椒麻雞飯上面的那種醬,不過吃起來卻有一點像醬油爺!? 呵呵:p

 

130830-06

 

創作者介紹

櫻桃鉛筆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vy
  • 天氣炎熱時,吃著東南亞的美食,總是能開胃吃好多喔!
  • 恩恩~
    大熱天的,一定要一點酸酸辣辣的東西來開胃^^

    櫻桃鉛筆 於 2013/09/05 20: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