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4-20

才剛寫完泰國的遊記,馬上又開始寫泰國的美食,看我們有多懷念泰國~

在台灣很方便,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雖然最近發生了很多食安危機!!)

想要吃泰國料理不需要坐飛機,也不需要跑餐館,在家就可以輕鬆料理了!!

好先生好太太們也可以用這招來抓住家人的胃~ (右先生:那也要家人愛吃泰國菜啊:p)

 

 

131124-21

先來介紹我跟右先生最愛的"KITCHEN 88 泰式酸辣湯",1盒235元,共有5包。

包裝盒上的圖示顯示直接加熱就可以喝了,但我跟右先生比較貪心,

我們會用煮的,然後加很多料再加麵,就變成道道地地的泰式酸辣麵了!!

 

平均一包不到50元,一包可以加水稀釋兩個人吃,酸辣湯的味道還是很濃,

最棒的是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酸酸辣辣的口味,老少咸宜非常誘人啊~~~

之前我們還有試過加入從泰國買的KOKA泰式酸辣湯麵的調味包(全聯現在也買得到了),也很對味唷!!

 

 

131124-22

加玉米、青菜、豆腐、再打個蛋花,口味上會變得比較甜一點,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131124-23

加芋頭、番茄、金針菇、豆腐塊,口味上會變得比較鮮甜,適合想補充茄紅素的女生~

 

 

131124-25

加洋蔥、肉片、蝦子、青蔥,口味上會變得嗆一點,適合想要長肌肉需要補充蛋白質的男生~

 

 

131124-26

接下來介紹"KITCHEN 88 泰式綠咖哩雞肉調理包",一盒185元,有5包。

之前去外面餐館吃綠咖哩飯,一盤就要將近100元了!! 買這個調理包在家吃,一盤才不到40元!!

而且這款調理包非常料好實在,雞肉很多、豆子也很多,跟一般市面上買到的完全不同啊!! :p

 

 

131124-27

下雨天的日子,我們喜歡在家自己煮東西吃~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兩款輕鬆煮系列調理包都是我們很愛的,也回購很多次的,

希望你們也喜歡唷^^

 

又下雨了,我們的廚房馬上又要飄出泰式酸辣湯的味道了,

想著想著就開始吞口水,肚子咕咕叫了,大家也快去吃飯吧~

(天氣變冷了,記得穿暖一點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