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5-01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得到 (滿分五顆星)

 

最近很少寫觀賞心得,但是電影還是有在看,不過大部分都是打打殺殺的超級英雄片,對記憶不好的我來說,一下子就忘了,要不然就是把大家都弄混了:p

 

140105-02

 

今天可不一樣!! 今天要介紹一部我期待很久的電影: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雖然有看過小說了,但在電影開播前我幾乎都忘光光了~)

 

140105-03

 

我喜歡飢餓遊戲2中都城的華服設計,特別是艾菲每次出現都令人驚艷,不過每次看到她我就會一直聯想到原艾菲幫飢餓遊戲1宣傳時的打扮~

 

140105-04

 

我特別喜歡飢餓遊戲的故事架構。觀看飢餓遊戲1的時候,右先生說就像是大逃殺,沒什麼令他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是這次看飢餓遊戲2,右先生一出戲院就不斷稱讚,而頻頻期待飢餓遊戲3!!

 

140105-05

 

故事中有許多地方牽涉到生離死別的親情和民眾群起反抗的激情,看到好幾幕都令人忍不住鼻酸~特別是大家一起舉起併攏3之手指頭的手勢來宣示團結的時候!!

 

140105-06

 

在第75屆的飢餓遊戲中有許多令人出乎意料的遊戲橋段,像是毒物、打雷時鐘設計...等,畫面都設計得很精細、很有創意~

 

140105-07

 

不過,電影結束的時候其實才是真正的開始,原來這一切都是遊戲設計師設計來欺騙總統的設計,最後是要救出凱妮絲,讓她成為一個革命的代表!! 太期待了!! 好想看飢餓遊戲3~ (不過聽說飢餓遊戲3會分成上下兩集!? 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啊!!)

 

140105-08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