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2-08
六甲村贈品:奶瓶衣、嬰兒圍兜

 

講題:月子,要補不要胖

地點:台北花博增豔館 六甲村櫃位

 

這場媽媽教室是辦在婦幼展裡面,主要是六甲村的月子膳推廣活動,現場還給我們是喝了兩道湯品。

 

140512-09

 

這是我們參加的第1場關於月子餐的講座,參加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濃縮中藥的月子膳!! 不過還是得要自己搭配其他食材來煮成湯品,有些不是直接喝的(2-4號)!!

 

不過這種月子膳對於要自己做月子的人來說很方便,因為三餐可以正常吃,再搭配他們的46瓶月子膳即可。

 

現場訂購的話,贈品居然有嬰兒遊戲床!! 如果有想要訂購六甲村月子膳的媽媽,建議在媽媽教室後訂購還能抽獎唷^^

 

從這場媽媽教室中學到一些知識...我的小筆記如下:

 

1. 生產後第1周,不要吃人參、韭菜、麥芽、水梨...

2. 醫生開的子宮收縮劑不能和生化湯一起喝,藥吃完再喝。

3. 發奶可以喝黑豆水和黑麥汁

4. 坐月子的時候用電鍋蒸煮食物比用微波爐好

5. 躺著餵母乳比較好

6. 產後6個月是黃金瘦身時期,建議運動:快走、吸氣吐氣、擦緊實霜

7. 公賣局有賣米酒水,比較便宜

8. 母乳要多,跟媽媽的心情很有關係,所以媽媽們都要維持好心情唷~

 

我覺得六甲村的媽媽教室贈品很溫馨,而且他們家的產品感覺也都很不錯,下次我們應該會再去六甲村大採購吧~ 哈哈:P

 

163276593.gif

 

剛好來到婦幼展的場子,當然要把握機會多拿一些贈品嘍~ (現場有刮到旅展門票一張,有人要嗎? 呵呵~)

140512-10

 

事前報名還可以有贈送主辦單位的福袋,現場也有用1元抽福袋的活動!!

140512-11
最中間的河馬是憑EDM送的寶寶安撫巾喔!! 是今天一整天下來我最喜歡的禮物^^

 

除了主辦單位的福袋之外,很多攤位都是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送禮物的唷~ 不過有一些攤位很恐怖,填資料後會跟你講個30分鐘以上!! 大家要小心~

140512-12
嬰兒母親雜誌的攤位好像曾經領過就不能在領了,因為會被蓋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婦幼展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