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2-01

某天去參加媽媽教室的途中,右先生突然說想逛鐘錶行,於是我就跟著他進去...

沒想到他突然要我試戴手錶,最後居然買給我當生日禮物,真是太驚喜了^^

 

 

照片 1

附近開了一間新餐館,每次經過總是門庭若市,讓我們也很好奇!!

這天終於有機會去吃看看~ 還不錯吃唷^^ (等我的食記吧:P)

 

 

照片 2(1)

很久沒有跟右先生一起參加研討會了!! (想當年...)

這次參加還有伴手禮,真不錯:P

 

 

照片 2(2)

這間素食吃到飽是我們新發現的餐廳,

150元/人,有各式菜色、水果、甜點、紫米飯、麵線、飲料...等,還蠻划算的!!

只是太晚去的話,料理好像不會再補了,下次要早點去!!

 

 

照片 2

以前我就一直埋怨右先生不跟我撐同一把傘,因為他說怕兩個人會淋濕,

最近居然買了這把雙人傘,哈哈,撐起來很大很有趣:P

 

 

照片 3(1)

同事來自帛琉的伴手禮~

另外一個沒有拍到的是蜂蜜芥末口味的品客洋芋片,超好吃!!

 

 

照片 3(2)

外賓來自美國的伴手禮~

 

 

照片 4(1)

離職同事去日本居然還特別寄來給Jack的小禮物,真是太感動了!!

 

 

照片 4

跟右先生打賭輸了,所以請他吃了一頓好料的,呵呵:P

順便感謝他這陣子對我的照顧啦~

 

 

照片 5(1)

老闆去峇厘島度假送我們的伴手禮,我選的是檀香口味的~

 

 

照片 5

右邊是同事去沖繩買回來的伴手禮,不錯吃,不過我說不出來是什麼!?

 

 

照片(2)

在好市多造成瘋狂搶購的奇異果,我們也買了一盒,

每天一顆,健康又營養^^

 

 

140802-01

第一次把金曲獎從頭看到尾~ 恭喜JJ~

最後蔡依林的演出也好精彩!!

 

 

140802-02

 最近好多車商都推出活動,

我們也獻出了第一次的試乘體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