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7-01
不來會後悔的媽媽教室~

 

講題: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 (音樂饗宴、瑜珈伸展、醫師專題講座、營養胎教講座)

地點:台北福華文教會館2F卓越堂

 

從懷孕4個月到現在8個多月,上了將近20場的媽媽教室,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場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也算是為我這趟媽媽教室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140727-02

 

傳說中的6大奶粉廠商的媽媽教室我都上過了,包括美強生、雀巢能恩、S26、亞培、明治和桂格。奶粉廠商的媽媽教室抽獎都很大手筆,不過無奈的是我們都沒有抽中,所以更能公正地來評比一下!!

140727-08  

 

因為孕婦的記憶不是很好,上過了那麼多堂媽媽教室,老實說很多我都忘記了,但是這場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卻讓我們獲益良多,而且是唯一一場連肚子裡面的Jack都認真參與的課程唷!!

 

這堂課的主持人是愛樂電台知名主持人邢子青,他以附有磁性嗓音為現場500多位準爸媽準備了好多首古典樂,其中最特別的是還用古典樂的方式演奏兒童組曲,除了我們聽了心情愉快之外, Jack也跟著手舞足蹈呢~

140727-03

 

因為這場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我們才知道原來Jack喜歡聽古典樂,回家後馬上準備了許多古典樂音樂,甚至把車上的廣播設定成愛樂電台,這陣子下來Jack真得變得很活潑好動呢!!

 

這場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除了古典樂的饗宴之外,還有瑜珈伸展的活動,我最喜歡孕婦運動中和先生一起進行的動作,讓先生有機會一起參與,會讓我有一種溫馨幸福的感覺~

 

中場休息的時候還能兌換對孕婦來說很重要的牛奶或優酪乳,因為飲品富含鈣質,對於需要大量補充鈣質的孕婦來說特別重要!! 而且因為孕婦很容易餓,這個中場的小飲品對我們來說真是太貼心了^^

140727-04

 

最後,請到專業的醫生來為大家上一堂新生兒常見疾病的課程,對於新手爸媽來說,這樣的課程能讓我們預先了解新生兒可能會出現的情況,將來才能選擇正確的處理方式而不至於太緊張,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拿過許多廠商送的媽媽袋,桂格送的媽媽袋最得我心,因為是"Gaspard et Lisa"!! 嬰兒粉和嬰兒藍的設計都好可愛唷!! 因為Jack是男生,所以我們選的是嬰兒藍,迫不及待想要拿著他帶著Jack一起出遊了^^

140727-05

 

謝謝桂格舉辦的愛之樂媽媽教室,會後居然還有送兩個小蛋糕,一個巧克力的給右先生,一個給愛吃甜食的我,剛剛好!! 推薦給所有準爸媽,一定一定要來上唷!!

140727-06

14072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